close

 

 

 

說真的現代人要跳脫3C產品真的很困難

不使用手機不看電視不打電腦真的是太~難~了~

【開箱】一粒搞定 葉黃素首選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不過從我做完雷射後 真的更加注重保養~~

因為我是3C產品重度使用者,會長時間面對螢幕,

經朋友推薦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群升級特別版後

 

【開箱】一粒搞定 葉黃素首選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開箱】一粒搞定 葉黃素首選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就一直使用它做保養 。上網一查才發現日本味王已經是成立 23 年的在地老牌子了,讓我對
這個品牌加了不少信任分,而且又是跟日本合作感覺更有保障。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群升級特別版 又號稱五星級葉黃素 它不僅葉黃素含量高
達 30mg 符合衛福部每日建議的最高含量 是業界最高單位的葉黃素, 而且還配合
了 6mg 的玉米黃素和 6mg 的玻尿酸, 簡直是完美的黃金比例!這樣的配方被美國國
家衛生研究院實證為最佳, 我真的覺得超級有感! 一試成主顧,馬上幫全家人
都各買一盒 ,而且 使用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都是全游離型的, 全游離高濃度黃金比例
30:6:6 價格更讓我日常保健沒負擔。

【開箱】一粒搞定 葉黃素首選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開箱】一粒搞定 葉黃素首選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小分子真得更好吸收也是日本玻尿酸第一品牌
Hyabest 讓我水亮 舒適更晶明
這意味著它們更容易被吸收, 作用更好! 不用擔心身體無法吸收 。
還有,這款膠囊含有具有視網醇活性的
VitA VitA 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還有
維生素 B 群,包括頂級 B1 誘導體 TTFD VitB 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能促使 B1 吸收
快、作用快,再加上 B6 和 B12 一起, 總之,就是綜合營養的一盒!

【開箱】一粒搞定 葉黃素首選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我也要稱讚它的素食膠囊。
因為我家裡的長輩是素食者,這樣對 它門 他們 長期吃素
也能補充,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素食的,連膠囊外殼也都是素的, 成分通通全素, 所
以可以放心食用! 它不僅茹素者可以用,還獲得了 SNQ 國家品質標章的認證,

【開箱】一粒搞定 葉黃素首選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開箱】一粒搞定 葉黃素首選 日本味王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B

所以吃起來更安心~ 全家都適合 ~!
我們真的要盡早保養才好 適時補充保健品,真的是必要的 可以再配合
熱敷並減少 3C 使用量讓自己到老都舒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