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2024臉部保養秘訣大公開!步驟、技巧重點揭露
✅從此與鼻翼泛紅告別:靠簡單方法,獲得理想肌膚
✅化妝水為何重要,選購前一定要知道的重點

平常上班工作,加上也會化妝,其實底子要好,肌膚的保養其實是非常重要。

用對保養品會讓你的臉蛋光鮮亮麗上天堂!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來自美國艾娜蓓的護膚產品

 

【分享】美國艾娜蓓的護膚產品

這一個組合真的很推!

首先,我使用的是胺基酸肌因潔膚乳,

【分享】美國艾娜蓓的護膚產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每天晚上洗澡前臉部清潔的習慣呢~~?

因為平常機車族,就算沒化妝,臉上還是會有一些空汙的汙染~

【分享】美國艾娜蓓的護膚產品

這款潔膚乳的主要成分包括黃芩根萃取、積雪草植萃、洋甘菊植萃及胺基酸,

這些成分結合在一起,不僅能有效清潔肌膚,還能溫和修復。

使用起來泡泡非常綿密,沖洗完之後肌膚感覺乾淨清爽,完全沒有緊繃感。

像我這種敏感膚質,使用後也沒有任何不適,覺得很清爽~


洗完臉之後會先使用肌因化妝水,

【分享】美國艾娜蓓的護膚產品

這款化妝水主要成分包括甘草根植萃、

洋甘菊植萃、積雪草植萃、綠茶植萃、虎杖根植萃和迷迭香植萃

這些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具有極佳的抗氧化功效,

特別適合敏感肌和雷射術後的肌膚

【分享】美國艾娜蓓的護膚產品

所以說如果平常有在做醫美的姊妹也可以入手唷~

肌因活化修護液是我的第三步驟~

這款修護液含有高濃度的胜肽成分,

可以滲透到皮膚深層,提高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

使用一段時間後,膚色也更加均勻明亮。

我特別喜歡它的保濕效果,每次使用後,

肌膚都感覺非常滋潤而且彈性十足。

最後是肌因賦活精華霜

【分享】美國艾娜蓓的護膚產品

它的質地雖然是霜,

但不會很黏稠,非常好推開~

精華霜主要成分包括黃芩根植萃、虎杖根植萃、

洋甘菊植萃、積雪草植萃、活化因子以及多種胜肽

【分享】美國艾娜蓓的護膚產品

黃芩根的清熱燥濕和瀉火解毒功效,能幫助肌膚抗菌、舒敏,美白。

讓我皮膚,感覺肌膚變得更加柔嫩有光澤。

非常這一套護膚產品給我的感受是非常溫和且有效,

尤其適合我們這些忙碌的上班族女性。

希望我的分享能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

讓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

艾娜蓓—高端保養人士的首選!立即點擊購買,開啟奢華護膚之旅!
https://www.immonoble.net/?sl-ref=in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運動的魚仔 的頭像
    愛運動的魚仔

    魚仔的生活筆記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