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附近讀書的時候常常路過

苓雅區廣州一街附近(因為也很常到這裡覓食XD)

印象中都會看到一家LaBome拉波米內衣

這次想說剛好也想要換購內衣,不如就到這裡來看看~

之前也有上網查過在高雄、台南也有7間門市可以選購耶~

本來以為有門市的內衣店價位都會比較高(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已經創立8年的良心品牌怎麼沒有早一點讓我遇到呢~~

拉波米內在美真的物超所值!! 我自己試穿過後才知道

這次來到LaBome拉波米的高雄文化店( 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3-1號 )

簡約的LOGO配色 讓人一目了然

undefined

 

門市內的配色也是採用了白色系簡約風格的

俐落的北歐風,大量留白,突顯出店面的簡約風格,

讓我們在購物的時候也能體感覺到放鬆氛圍,愜意舒適的空間氣息 

從外面看就會覺得是一間非常精緻的內衣店呢

 

undefined

 

一進入店面就感覺環境非常舒適,

不會有太多壓迫感

重點是真的覺得品質不輸專櫃耶!!

但價格是一半不到啊~ 完全是小資女孩們得最愛

 

undefined

商品的陳列,整齊有序,

也可以馬上看到自己想要的內衣款式~

質感簡約時尚設計,跟我來看看吧!

undefined

每一款不同得內衣各有各的特色,真的讓人超難選擇的拉!

(模特兒也是很漂亮XDD)

架上成列流行的莫蘭迪色系,配色整體就是非常時尚

undefined

高雄和台南的朋友超幸福的!

可以直接來實體專櫃試穿~

畢竟要挑選一件自己的內衣實際試穿也是很重要

這裡真的很齊全款式也很美,建議大家走進店面試看看囉

undefined

 

往內望去內衣款式看起來非常的多

每一區都有依照款式和機能做區分

店內尺寸真的是非常齊全,

undefined

琳瑯滿目的款式,全部都想要入手一件,

上身搭配下身內褲,

加上親民得價位包一整套也不是問題!!!

undefined

也有特別為胸部比較飽滿的女孩們設計的罩杯

像我看到這一款兔耳內墊就覺得非常特別~

沒有過多的厚墊,輕薄的兔耳薄墊

(反而有時候墊太多更容易跑為或者不舒服)很適合大胸女生穿

undefined

undefined

 

平常習慣穿鋼圈內衣的姊妹,

一定要是看看這種軟鋼圈內衣

有別於以往那種鋼圈的壓迫感,軟鋼圈穿搭在我們身上

更加舒適,也不怕穿久了會有勒痕

undefined

上胸無肉想要集中爆乳也可以調選集中爆乳款的

想要比較隱藏一點就可以挑選無痕內衣,

穿搭比較透氣清薄的外衣時也不用擔心有痕跡被看到

 喜歡穿著舒適 不喜歡有鋼圈 也有許多無鋼圈款式可以選擇 

undefined

 

店內除了內衣內褲貼身衣物之外也有販售相關女生用品

像是骨盆褲或者是說涼感睡衣,蠻多都是從日本進口的

這一小袋居然褲子+上袖上衣都能夠直接收納在裡面

可見它真的非常輕薄~

undefined

 

店員也很細心的為我解說各種款式和類型

而我這次也請店員為我推薦了幾套適合我的內衣

undefined

直接和大家分享幾款這次試穿的款式吧✨

💖美波蕾貝卡無痕無鋼圈內衣 黑色💖

近年來都流行無鋼圈內衣,因為訴求就是薄、無拘無束的感覺~

讓女性不再被拘束著,可以😌得以解放自由~

側壓加強包覆升級,完整包覆腋下副乳,

undefined

讓美胸更集中 後背肉也可以好好的收納到前胸~

💟透氣洞洞網布、吸濕排汗超涼感夏日

大家最在乎的無過於內衣因為流汗而濕掉、

導致悶熱不堪甚至引發濕疹🤧如果你也是這樣的苦主,

那真的可以試試美波蕾貝卡!

undefined

親民的小資價格即可擁有專櫃品牌

特別愛用的涼感砂與透氣洞洞網布設計!

既親膚也不積汗!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舒適無痕的同時還能擁有包覆、深溝、渾圓的胸型~

專屬不鏽鋼LOGO牌,輕巧精緻,帶出時尚高級感

完美托高不管貼身衣著或穿較低胸服飾

也不擔心內衣跑出來見人唷!但又集中效果超好

 

💖【Lightness V】無鋼圈FREE CUT內衣。💖

undefined

我第一眼看到這件時二話不說,就請店員讓我試穿看看這一件~

因為它的造型非常吸引我~~

每次選內衣的時侯很注重

✔️包覆性✔️集中性✔️舒適度

除了讓自己穿的舒服,各種機能性一定也要滿足

undefined

一定也要讓胸部有好的形狀拒絕副乳

❌讓胸部不下垂不鬆弛❌

這一件的胸前深V點點縷空設計,若影若現的美感

真的有一點小心機~ 而且比較喜歡歐美風的姊妹

也可以直接單穿出去真的蠻好看的~

undefined

這套摸起來手感舒適、回彈力佳 加寬肩帶

也沒有車縫更能夠享受輕裸感,

白天無感穿著不露痕跡非常舒適之外

晚上睡覺的時候同時也能夠穿搭包覆,

零感貼身更能夠安心入睡,直接這樣單穿也是有型好看💕

 

💖沁甜Bella無鋼圈內衣💖

undefined

其實以前我就非常排斥穿蕾絲的內衣,常常會因為蕾絲讓皮膚不舒服😢

不過LaBome家的蕾絲讓我大改觀因為是

採用進口蕾絲,清爽的歐風設計輕薄貼身完全不會讓我不舒服😍

這一套也是無鋼圈設計,自在展現女性甜美氣質

無鋼圈設計真得起來非常舒適

undefined

 

加上內層採用均薄天然乳膠的罩杯設計,

所以大波女孩不用擔心一樣能穩定包覆

在夏天穿內衣真的一定要選這種輕薄透氣的款式

 同時也穩定托高,側壓集中 ,背面才用4排4鉤設計

可以按照我們的身形調整,正確的調整,

內衣穿起來更舒適也可以穩定一整天

 

undefined

 

 

  • 💖 火熱莎瓦娜內衣💖

  •  

     

    undefined

    這一款也是無鋼圈蕾絲內衣,

    一聽到它得名字就覺得很特別✌️

     

    非常熱賣得款式~ 因為整套的氛圍真的很性感呢

     

    性感蕾絲美背,採用法式蕾絲,輕薄三角罩杯

     

    undefined

     

    我覺得這一件比較特別的是立體剪裁加上蕾絲下擺

     

  • 有一點小肚肚的女生可以遮小肚肚

  • 蕾絲下擺加寬更顯瘦性感,本來以為無鋼圈內衣不太集中

  • 但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 因為罩杯內襯水滴型軟墊,下厚上薄立體罩杯,側壓集中

  • undefined

  •  

    這一款蕾絲款式真自帶仙氣耶~

  • 性感蕾絲美背,就算自己穿在裡面,

  • 心情也會大大的加分~ 外在要每每內在也要美

  • undefined

  • 我覺得店內環境設計真的很用心 一點也不輸專櫃內衣

    試穿完之後,非常喜歡,店員也很用心的介紹各種款式

  • 親民的價格加上百貨專櫃般的體驗,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內衣的品質

  • 實際試穿之後才會真的很有感覺~

  • 不得不入坑這麼好穿的內衣~ 大家都值得擁有一件阿~

  • undefined

  • 買內衣就是要有舒適的是穿環境和服務品質

    所以我推薦各位可以來這邊挑選內衣唷

另外7月門市也有限定活動

結帳金額滿$3000  ⭐️即贈品牌購物袋乙個⭐️$300元回購券乙張

直接把戰利品背回家~ 品牌購物袋真的很大一個

之後要放東西說實在也很方便呢!!

undefined

另外也有好康跟大家分享

只要到各門市消費不限金額,

到LaBome拉波米內衣的Google Map評論留言+星星,

立即贈送蕾絲小褲乙件

(活動期間門市人員較忙碌,結帳時出示給店員看才不會錯過呦!)

 

LaBome拉波米內衣 (文化店)

✅營業時間:12:00~21:00

✅門市地址:【文化店】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3-1號

✅門市電話:(07)7150155

門市▸https://bit.ly/高雄台南門市

官網▸https://www.labome.com.tw/

蝦皮▸https://shp.ee/xdc4b6z

MOMO▸https://is.gd/Xx5Y3Z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bomebra/
LINE@▸@labome
初次加入 LINE 好友【見面金$100】

arrow
arrow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