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在運動或是生活都會用到腳~

因為足部每天都承受身體的倍數重量,

因此足壓的問題更不能忽略。

尤其針對久站、或長時間運動、體重較重的人,更應該挑一雙適合自己的襪子

像我平常有運動的習慣,都很喜歡買

「FAV飛爾美台灣襪品」

2053.jpg

FAV擁有超過30年的專業織襪經驗!

也是通過MIT產品品質與耐水洗堅牢度檢測,嚴選無毒純淨紗材~

擁有絕佳的耐磨抗性、彈力包覆力、吸濕排汗、

2052.jpg

除臭抗菌等全方位功能,主打除臭襪、機能運動襪、兒童襪及各年齡層所需的襪子

因為選擇真的很多,所以我都會根據不同運動來選擇!!

IMG_8074.JPG

 

足部較為脆弱的腳趾處,或是重要的腳跟,以及需要

支撐的腳掌部位,能針對這幾處加入高強力的纖維、更

科學的耐磨工藝,配上好的原料,才是一好襪子。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在這裡選購的4款襪子吧~

2051.jpg

IMG_8075.JPG

 

 ⭐飛爾美FAV 減震機能襪 型號:C239

2046.jpg

高彈透氣布料,

穿起來非常排汗乾爽,透氣舒適

 適合各種戶內外運動,萊卡纖維彈性佳,

IMG_8086.JPG

穿起來也不會太緊繃~

再加上局部毛圈加厚,減壓耐震,緩衝觸地壓力

在跳躍或者跑步的時候能讓足底防滑減震不磨腳

IMG_8083.JPG

 

立體腳跟,讓襪子像是有脊椎一樣,良好包覆性,不易滑脫

他的設計可以看到按摩顆粒,提高抓地力,舒緩疲勞。

 

IMG_8084.JPG

襪底防滑紋路,足底防滑減震不磨腳

人體工學左右腳設計,更貼近足部構造,包覆性更完整

IMG_8085.JPG

 

 

 

⭐ FAV飛爾美  登山運動襪 墨烯除臭襪厚底保暖襪 型號:269

希望登山爬山的朋友一定要有一雙~

這一款可以當作做登山襪、保暖襪、抗寒保暖

2048.jpg

襪底毛圈加厚輕巧而不厚重,冬天怕冷也可以穿

腳尖、腳跟延伸至腳踝,毛圈加厚,

護踝,容易吸汗不易悶腳,吸濕、透氣,舒適、緩震一次擁有!

IMG_8089.JPG

而且不要覺得因威他很保暖可能就會非常厚重

這一款只有79g輕量化設計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很厚重

再加上他的材質是石墨烯纖維,可以有效保暖蓄熱

石墨烯複合纖維比其他材質更輕薄、強度更高~

具有低溫遠紅外線、抑菌親膚、吸濕透氣等多

也會抑菌除臭,腳背透氣網眼設計,隨移動時帶入冷空氣,帶走悶熱不黏膩。

爬山的時候因為墊厚底,腳背、腳底毛圈加厚加強防護,緩震、防磨.

足弓區段加壓

爱固足弓並給予適當的支撑力,緊貼包覆,不易鬆脫移位

有一雙舒適的登山襪,爬上才可以有效率登頂!!

IMG_8072.JPG

 

 FAV飛爾美 Nike 運動襪 B303

2050.jpg

雖然FAV很多是自己MIT的襪品但是也可以買到 NIKE運動襪

FAV是經銷商也是台灣公司貨,保證正品!

NIKE專業運動襪,採用Dri-FIT技術,持續保持乾爽舒適,

像我覺得有時候運動襪子穿太薄很容易磨腳

IMG_8077.JPG

 

這一款3倍毛圈加厚,還有彈性襪口 襪子不易滑脫

畢竟運動總是會跳來跳去還要去顧及到襪子滑落真的很麻煩耶~

這一款的前足的抓附設計不容易腳滑符合人體工學

創新聚酯纖維材質,採用獨特的高機能超細纖維結構設計,沿著纖維

傳送至表面迅速蒸發

IMG_8078.JPG

我覺得這一款面料細膩柔軟,並且擁有優越的吸濕排特性

可以讓我持續運動而且還是保持乾爽,在運動時更能發揮良好的狀態。

2049.jpg

腳尖、腳跟延伸至腳踝,毛圈加厚,加倍

護踝,容易吸汗不易悶腳,吸濕、透氣舒適、緩震一次擁有!

IMG_8070.JPG

 

FAV飛爾美 足弓防護運動女襪  型號:AMG947

IMG_8073.JPG

我覺得這一款真的是腳踝不好但又愛運動的朋友非常需要

可以感受到腳背兩側包覆的緊實感

針對足弓部位,大面積加壓,壓縮包覆更大,全力支撐足弓

IMG_8087.JPG

 

萊卡材質有彈性再加上區段加壓 適合各種運動

我也感覺這一雙的回彈力表現很好

包覆住阿基里斯腱部位,加大支撑範圍

IMG_8088.JPG

腳背上下皆有導氣網孔,加強熱氣導流,讓運動時能快速帶走悶熱。

3600全面支撐,減緩腳部每次跑動時所承受之壓力,避免過度使用造成筋膜炎或者腳部不舒服,

2047.jpg

在跑動時真的能支撐足部肌肉,減緩疲勞~

我自己運動一整天下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總結來說,喜愛運動的我,對於FAV家的各種類型襪子評價都很不錯,

除了穿起來舒服,也讓我的腳底常保乾爽。

像我之前運動雖然我有帶其它替換的襪子,但是因為真的有感覺FAV的材質與設計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現在還是買襪子都會挑FAV。如果有朋友在找合適的運動襪,

不妨到FAV的官網或FB粉絲團觀看相關介紹,看看台灣製造的FAV機能性運動襪符不符合你的需求囉!

2045.jpg

💓FAV飛爾美台灣襪品💓

選品官網- www.favtw.com

官網活動資訊看過來!

 

1.官網會員享2%回饋

2.官網滿300元送隨機襪款

3.加入LINE@好友享50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運動的魚仔 的頭像
    愛運動的魚仔

    魚仔的生活筆記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