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跟我一樣夏天到了就喜歡往海邊跑🌊

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天氣熱喜歡穿小可愛或是無袖上衣

那腋下的雜毛真的需要乾淨溜溜才行~

https://atsushi.vip/魚仔水水推薦毛根淨除_淳日本白溜霜

 

【開箱】夏天美肌~淨毛革命白溜霜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使用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淨毛革命白溜霜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愛欸欸欸美,想要沒有毛毛乾乾淨淨的到海邊曬太陽,這篇心得絕對不能錯過哦🌞🏖️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去雷射除毛,但是平常真的太忙了,根本沒時間到醫美診所處理😵

 

【開箱】夏天美肌~淨毛革命白溜霜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而這個時候,就是居家除毛的時刻~

淨毛革命白溜霜真的可以讓你乾淨溜溜,而且肌膚滑順

千萬不要用其他工具除毛,會越刮越粗還有可能傷害肌膚~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連日本櫻花妹都超愛用的

『淳Atsushi 淨毛革命白溜霜』

就是這一罐~~

 

【開箱】夏天美肌~淨毛革命白溜霜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解決「毛」煩~

 

【開箱】夏天美肌~淨毛革命白溜霜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STEP1️⃣: 厚敷在需要除毛的部位,稍等個8-10分鐘

 

【開箱】夏天美肌~淨毛革命白溜霜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STEP2️⃣: 再把它逆著毛流紙巾擦除~

這是日本最新的【淨毛クリア技術】
可以從毛根軟化毛髮,不會殘留黑頭

 

【開箱】夏天美肌~淨毛革命白溜霜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之前用過別家的除毛膏,都會有很刺激的味道!!

但是它沒有~味道也不會難聞~

 

【開箱】夏天美肌~淨毛革命白溜霜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它的日本溫和植萃配方讓我使用時毫無負擔對皮膚也不會很敏感耶,全身都可以使用,既能讓皮膚變得白皙,又能保持肌膚水潤飽滿。

日本野大豆籽精華可以抑制粗毛,而且新毛更緩慢生長也比較細軟喔~~

 

✨使用完之後加上保養,肌膚淨除拋光~就像初雪一樣白皙

不得不說,這款白溜霜真的方便,輕鬆解決雜毛困擾

只要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解決毛毛問題,真的讓我的生活輕鬆不少~

 

【開箱】夏天美肌~淨毛革命白溜霜 日本原裝 淳Atsushi

 

不僅快速消除毛毛之外,
也讓毛孔變得更加細緻,肌膚也瞬間變得滑溜水嫩!

https://atsushi.vip/魚仔水水推薦毛根淨除_淳日本白溜霜

無論是比基尼還是無袖,我都能自信地展示自我♥

推薦給夏天也想乾乾淨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