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總是出油飄異味?經常乾敏抓不停?雪花飄飄好困擾?
問題出在「頭皮清潔不足」&「錯誤洗髮觀念」!
⭐️頭皮護理是我這幾年的保養重點⭐️
臉部之外我最重視的保養部位
近年我因為頭皮問題所以非常重視洗髮精及養髮液
內分泌失調讓我一直都有髮量困擾
看著空洞的髮根我也經歷過一段在意和不自信的時期😞
髮量扁塌也會讓我臉看起來更大更不好照相🤳
就是我用最近愛用的
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我平常很常運動,所以頭皮保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我自己是混和性頭皮,運動完才容易出油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平常在家或者辦公室內辦公就是比較乾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使用
白色針對乾性頭皮,添加了7種的植物萃取配方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所以聞起來有一點草本的味道,琥珀味和風鈴草丁香
我個人很喜歡
還有咖啡因的成分可以活絡頭皮~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在辦公室保持一定頭皮清新很重要
噴上去可以分解頭皮油脂,減少頭皮的油臭味
還有阿 冬天容易頭皮乾容易有頭皮屑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這樣不僅不好看常常飄雪花 很麻煩
都可以靠這一罐,因為有PTO調理因子,可以減少頭皮屑的生成喔

如果是常常出油的油性髮質
推薦大家就用黑色的這一罐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有感深層清潔 去除多餘油脂
有效的抗氧化、抗菌,快速到達頭皮角質層從底層鎖住水分~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淨化完後,那種感覺就是頭皮得到了呼吸,超舒服
因為以前很常用乾洗髮,只為了不想讓頭髮太快塌掉~

【分享】拒絕頭皮屑-優兒髮的68胜肽頭皮調理液
但現在隨身攜帶,只要想到就噴一下,基本上就用不到其他產品了,
又是有保養作用的,大大放心啦~🙌

 

頭皮問題有救了!首發68胜肽養髮,挑戰28天強健髮根
✨優兒髮 優肽肽頭皮調理液✨
16年,深耕髮品市場經驗✔️
68種胜肽養髮,28天強健髮根✔️
油性/乾性頭皮,分別滿足✔️

現在就到下方連結,手刀搶限量超早鳥優惠!
🎁前100位下單即贈:
頭皮舒壓按摩滾輪 市價$890

🔗嘖嘖傳送門:https://i.wooow.tw/gazYf
🔗官網:https://www.yoho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