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了,是不是也在煩惱要送什麼伴手禮呢?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吃貨,那我絕對要向你強力推薦一家在淡水的隱藏伴手禮寶藏──「心世紀烘焙2.0」!

 

我自己家裡有許多長輩,加上每逢過年過節總有一堆朋友帶著小孩一起歡聚,這樣一來每年我都得面臨挑選伴手禮的苦惱。對我而言,伴手禮的條件不只是口味要豐富多元,更要有多樣選擇,最好還能提供客製化的選項,這樣在選購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分享】心世紀烘焙2.0 淡水年貨攻略 客製化伴手禮

 

有一次在社團看到網友分享在心世紀烘焙2.0買年貨的經驗,一看之下發現他們的選擇真是相當多樣,不僅有傳統的蛋黃酥和鳳梨酥,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這真的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二話不說就決定假日去淡水趟一趟!抵達後,果然發現這裡是眾多網友推薦的朝聖景點。店裡陳列著超可愛的手工牛軋糖、南棗糕,還有來自義大利的進口巧克力,各種口味應有盡有。當然,還有淡水最有名的特色點心,如鳳梨酥、蛋黃酥、地瓜酥,這些都是年貨寶庫裡的不二之選!

【分享】心世紀烘焙2.0 淡水年貨攻略 客製化伴手禮

 

現在還有最新的優惠,年節禮盒買十送一,實在太划算了!年節禮盒買十送一的活動,讓人心癢癢的想要趕緊入手。這種機會實在難得,不只能享受到高品質的烘焙點心,還能在年節期間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最佳選擇。

【分享】心世紀烘焙2.0 淡水年貨攻略 客製化伴手禮


 

最令我驚艷的是,他們還藏有一些角落的驚喜伴手禮,真的是超乎預期的驚奇!每一口都充滿了料多實在的驚喜,簡直是味蕾的享受。

 

【分享】心世紀烘焙2.0 淡水年貨攻略 客製化伴手禮

 

店家的糕點種類豐富,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品嚐一下這些美味的點心!


 

如果你還在為過年伴手禮百思不得其解,心世紀烘焙2.0絕對是你的年貨寶庫!這裡不僅提供多樣的口味,還能滿足各種客製化的需求。別再擔心找不到滿意的伴手禮了,快來一趟淡水,享受這片美好吧!

【分享】心世紀烘焙2.0 淡水年貨攻略 客製化伴手禮


 

提醒大家,不定期會有一些隱藏版的伴手禮,千萬別錯過。心世紀烘焙2.0絕對是淡水地區的甜點指標,讓你在過年時,不僅吃得開心又划算。趕快約上朋友,一同來感受吧!不只是吃貨,就連挑剔的你也會被這裡的美味所征服。

 

店家: 心世紀烘焙2.0

https://goo.gl/maps/d9wNCaasBo1FV8Nu8

電話02 2628 3488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4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