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旦過了25歲,想要抗初老到晚了!
所以姊妹們抗老真的要趁早!
膠原蛋白流失,法令紋也跟著越來越深了!
用再好的保養品都沒什麼大效果!

每次休息不好臉上的法令紋和印第安紋就很嚴重,
雖然去醫美珍所做打電波/音波 能即時解決
但每次動不動就上萬元💰

之前去做了醫美,別的不說是真的痛的掉眼淚,而且真的很貴😭

小則幾百大則幾千,去了那麼多次還不見效果
這樣下去也不是什麼長久之計😭
所以我還是選擇在美容儀下功夫!
很多姊妹都說美容儀是智商稅,其實真的不一定!
要嘛你沒堅持,要嘛效果太慢,所以才放棄
-
這次選美容儀我可是做過很多筆記📒
也看了很多網紅推薦(包括路人真實感受)
還看到了我的童年女神王心凌也在用


🔴極萌大熨斗美容儀[獨家團購請看後面]
這款美容儀我是真真切切的使用了快一個月了!
認真分享~~效果真的肉眼可見!
隨著長時間的堅持,臉真的一天比一天緊緻!
整個臉都是往上走的🔝🔝下顎線都清晰了不少!
最讓我值得一誇的就是一次10鐘搞定!
操作也非常簡單!很多美容儀步驟真的太繁瑣了!

有些姐妹肯定入手過很多款美容儀,但都是分眼部、臉部,分類太多就很燒錢💪極萌就可以一機多用,不用模式針對不同部位!!這下一台價錢全包括在內

用起來很複雜!久而久之就不想堅持了!
像👉極萌大熨斗美容儀使用起來就非常順手
平時上班完回家,真的沒什麼時間了!
反正有了它!我在家就能輕鬆體驗高級美容

-
🔴這款大熨斗美容儀主打的就是“迅速”
裡面含有12極超大頭設計!用一次頂3次!
總共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
1️⃣FACE全臉模式
RF射頻,直達真皮層,把咱們臉上的膠原蛋白全給激活,再把臉蛋給支棱起來!
全臉的溝溝壑都給你拉回來,從根源抗老!
2️⃣V-LIFT提拉模式
微電流提拉,把垮臉都給你提拉起來
不僅能即時的給你消腫,還能快速提拉緊緻!
3️⃣SL法令紋舒緩模式
Smile Line雙曲線電極片,是根據咱們臉上的法令紋帖合的設計!
能夠精準的貼合法令紋!有一種讓它嘭起來的感覺!久而久之法令紋自然就淡了!
4️⃣EYE眼周按摩模式
黃金三角眼線專區,邊邊角角都能照顧到,特別貼合,不僅能淡眼紋,同時還能緊緻、消眼腫👍
剛開始用的可以慢慢來,先用一檔再循序漸進的過渡到二三檔!讓臉有一個過渡期
-
美容儀這種東西就是一定要堅持,才會有效果!
像我就撐了差不多一個月左右!
真的用著就期待下一次的效果!
每次它都能給我驚喜🤭
真心建議想要抗老的姊妹們!可以試試它!
反正我是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早點買!越用越香

 

極萌大熨斗(獨家團購)

|極萌大熨斗 台灣 全新上市 

抖音超火 小紅書熱門U極萌大熨斗

2月檔期超優惠! 全網最低價就在我這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抗老 初老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