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只要遇到天氣變天或者有灰塵或者換季

總是容易 哈秋哈秋 不停打噴嚏!!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看到大家都在討論益生菌  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能夠真正有效的益生菌

這款舒敏專利機能菌 是由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這讓我非常放心。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使用之後,我真的感受到了明顯的效果

原來 出廠菌數高達1700億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一直以來自己都有吃益生菌的習慣,
益生菌的品質好壞也非常重要
 
季節變化時更容易因為溫差等變化讓我流鼻水打噴嚏打個不停
這些其實都可以吃益生菌來改善體質讓自己越來越好專利技術能通過胃酸 讓好菌有效在消化道定殖

實驗證明 保護力能高達市售其他菌株兩倍以上

同時配方中還添加了三大輔助配方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全球最大初乳專家 APS益敏肽

起床不怕打噴嚏流鼻水


49篇文獻研究證明 能調整80%以上的體質問題

有那麼多的研究讓我們大人小孩都很放心耶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還有美國經大量人體臨床研究的「β-聚葡萄糖」

經實驗能有效維持孩童的健康

所以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也可以放心

打開包裝都裡面都是獨立小包裝

不管是放在小包包內或者口袋出門旅遊都不會忘記吃哩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還有加入美國酵母菌發酵 有80年的研發經驗 歷史非常悠久~~

專門解決季節與環境變化的問題,不用再擔心變天哈秋哈秋

加上它可以直接單吃,所以也不用擔心不好入口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不過大家也要注意看!

你買的益生菌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我會選擇安新食代是因為每批都會送驗,
 
確保每一批產品都有檢驗合格最高品質,還通過醫學中心臨床實證有效。
 
高品質嚴格把關真的讓我很放心~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漿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保健食品是要讓我們更安心而不是披著保健外衣的糖果
持續攝取這些加糖與香精的保健品
 
短期內有可能遇到的問題是對糖成癮與肥胖
 
長期下來,對健康造成的威脅也不容小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4效合一

為了家人們的身體健康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我對這款產品感到非常滿意,我打算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加上每個人適合的菌株群可能不同,

而每家廠商組合搭配的菌種和添加物也會不一樣,

所以可以換不同值得信賴的品牌試試看👌

同時,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向身邊的朋友們推薦這款產品,

因為我真心認為它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之一。

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嘗試並受益於這款優秀的產品!

【分享】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敏感困擾說掰掰 調整各類體質

 

自己的健康自己掌握,每天一包就能讓自己更好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也能到它們官網看看!

 

舒敏專利機能菌 https://rifi.cc/probiotics/保護力專家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