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從以前都喜歡留長髮的我

最近很常被朋友說我的頭髮 髮量怎麼可以這麼多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而且頭皮不會塌,看起來髮質非常好

 來推薦給你們我最近眼睛為之一亮的洗髮精🤩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很多人喜歡喝咖啡 包括我也是

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咖啡才能夠精神買買

因為裡面有☕️咖啡因☕️可以提神

但是!你們相信頭髮也是需要喝咖啡因嗎???

我相信了😂😂😂

今年夏天的高溫真的讓人受不了

騎摩托車戴安全帽🛵然後曬太陽很容易流汗

又因為帽子悶住很容易會出油

一拿下來真的是非常的不舒服

朋友推薦我這款

來自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啡因養髮精華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裡面有高含量的咖啡因

讓你的頭皮瞬間有了精神

而且洗完後髮根蓬鬆輕盈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咖啡因洗髮是針對有掉髮與髮量困擾族群設計的洗髮配方,

清潔用品不能取代保養品功能,

因此需要洗髮+精華搭配使用,才能有效留住養份,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另一方面頭皮養髮很大影響因素與飲食作息相關,

會大幅影響皮膚健康、出油與清潔效果,

因此除了使用好的養髮洗髮精,更建議同一時期搭配飲食與作息一起調整。


淡淡咖啡香泡沫綿密 收到商品後迫不及待的馬上洗頭試用,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獨家專利雙重成分加速咖啡因溶解

氨基酸型洗髮精/無矽靈/ pH 5.5 使用起來更安心

讓我很滿意的一點是,這款洗髮精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不是太過刺激的那種激涼,是很清爽舒緩、清新自然的那種涼爽感。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咖啡因濃度:2000PPM,醫學期刊實驗推薦最高濃度,不惜成本也要有效 更強增加髮根強韌度

很好發泡且泡沫細緻綿密。 洗完後摸頭皮可以感受到咕嘰咕嘰的清爽感覺,

我都會在洗髮之後按摩頭皮有助於強健髮根,讓失去營養的乾枯髮得到深層滋養,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真的是滑順柔軟看的見,讓扁塌細髮更有支撐力,讓頭髮呈現豐厚感

另外去油效果非常有感,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我之前不論用什麼洗髮精,頭髮都隔天起床就塌了,明顯看到出油這個洗髮精用完隔天頭皮還是清爽的,

頭皮養護來打造的洗髮精
能幫助豐盈髮際線、改善髮密度,讓頭髮維持蓬鬆度

 

厲害的是......
吹乾後頭髮整個蓬鬆度真的🆙🆙🆙
而且對於頭髮少又容易扁塌的我來說,可以強健髮根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使用前髮際線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使用後的髮際線效果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養髮精華也是很好用 包裝看起來真的好像濾掛咖啡

非常有質感耶!!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洗完頭後噴霧在髮根持續使用真的

可以改善髮況、強健髮根、提升視覺髮量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咖啡因養髮,豐厚感激增→強健髮根+護髮→扁塌支撐超有感

【開箱】新技NEWART的咖啡因養髮組   咖啡因洗髮精+咖

【再忙,也要讓你的頭髮喝一杯咖啡。】

這一系列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髮根也蓬蓬的⋯⋯ 不用等用完,立馬回購。 超級推薦油頭使用看看!

arrow
arrow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