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非常熱愛運動的魚仔,排球、健身、滑長板、跑步 樣樣都來~

【雲林】虎尾首推健身房-普屋運動空間|複合式場館也有羽球/籃

不過我自己還是覺得穿對襪子真的很重要

ZILA他們家的襪襪深受我喜歡~台灣MIT在地生產,

讓消費者穿的舒適、安心,更能感受到台灣製品的純真與美好,擁有絕佳的耐磨抗性、彈力包覆力、吸濕排汗、除臭抗菌等全方位功能,

主打除臭襪、機能運動襪、兒童襪及各年齡層所需的襪品,襪款不僅平價又好穿,連包裝都很用心呢 😋

【分享】全新開幕包月只要300元|高雄健身房推薦Posh f
襪子不再只是一種配件,而是成為您運動的夥伴,讓您享受每一個動作的自在與愉悅。

無論是喜歡的是高筒還是低筒、單色還是圖案,他們家通通都有耶

這次直接入手4雙~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讓我不論是運動時的穿搭搭配還是日常休閒,都可以穿哩~

ZILA 他們家的襪襪穿上它,不僅舒適透氣,更散發著時尚與優雅💃

ZILA 3D氣墊包覆運動女襪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左右腳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

提供支撐,減輕足部壓力,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並擁有很好的透氣性。

讓我可以專注於運動,不再受到腳部不適的困擾😇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ZILA 網孔透氣緩震運動襪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護腳趾設計,4倍毛圈加厚,腳尖加厚防護

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這樣的設計可以緩衝腳踝,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所以很適合籃球/排球/網球/羽球/躲避球等衝擊跳躍運動設計

腳板衝擊壓力,降低扭傷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環狀彈力帶包覆,增強腳踝穩定能力 還有加速瞬間反應動作

這一雙腳背透氣網所以不用擔心運動後流汗~散熱排濕更乾爽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ZILA 透氣護趾數字運動襪

這一款可以特別挑選數字,如果你有在打球類運動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像是排球、籃球阿~

有屬於自己專屬的背號者時候來一雙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訂製數字真的是氣勢upup,像我就選擇了我的幸運是自"0&2)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ZILA 抗菌除臭.輕加壓短統女襪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採用專利除臭抗菌科技纖維,不僅能長效除臭,還能抑制菌生長,還可以遠離尷尬的氣味困擾,享受清新的運動體驗。

如果你是容易運動完腳臭,真的推薦可以試試看除臭抗菌的襪子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前腳趾、後腳跟加厚包覆,緩衝避震,舒適減壓

在衝擊跳躍的運動中感受腳部的舒適與支撐。

減壓舒適,柔軟雙足👣  雙腳完美貼合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感覺起來更加包覆雙足釋放壓力😊

減少運動中拉伸傷害🦶

環狀穩固足弓 ,加強足弓支撐👍

穿上ZILA襪,運動同時,更能好好保護腳部💪

【分享】我的運動必備襪子-ZILA采樂專業製襪

采樂專業製襪真的是我運動的必備利器,讓每一次的運動都充滿樂趣與活力!

還可以客製化襪子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ZILA 采樂製襪(網站)(粉絲頁)
地址: 511彰化縣社頭鄉中山路一段741號
營業時間: 08:00–17:00 週六 日公休
電話: 04 872 3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