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熱愛運動的女性,除了身體的鍛鍊外,

頭皮和頭髮的健康對我來說同樣重要。

頻繁的運動和大量的出汗,

常常會讓我的頭皮感到癢癢的,會者容易出油!

【開箱】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而且皮屑的出現可能會讓頭部癢癢~~

最近我開始使用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開箱】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特別適合長期頭皮癢、頭皮敏感問題的人群

看了一下官網發現它的配方非常溫和,

使用了天然成分,對於運動後頭皮經常出現的問題有很好的舒緩效果。

【開箱】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而且是不添加矽靈的洗髮精,我都會特別留意這一點~

這款洗髮精的泡沫很細緻也方便搓揉起泡,

沖洗後頭髮也不會乾澀喔!

【開箱】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這對於我們這些經常運動、出汗的人來說尤為重要。

很多市面上的洗髮精都含有矽靈,雖然能讓頭髮瞬間柔順,

【開箱】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但長期使用會堵塞毛孔,對頭皮是非常不健康的~

MIMI宓宓的這款洗髮精專注於止癢效果,而且用完隔天頭髮比較不會出油耶,

瀏海完全不太會榻掉

洗後異味消失、頭皮乾爽 、

頭髮柔軟不毛躁、天天都能愉快使用。

【開箱】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開箱】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我的頭髮就是變得更輕盈蓬鬆舒服自在,

洗完頭髮,明顯感覺頭皮變清爽了,開心甩頭))

【開箱】MIMI宓宓的保濕胺基酸止癢洗髮精

 官網:https://himiibeauty.cyberbiz.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運動的魚仔 的頭像
    愛運動的魚仔

    魚仔的生活筆記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