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們穿搭,穿V領襯衫脖子好空,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尤其最近常看韓劇,發現很多韓劇女主都會帶一些配飾,
來點綴一下~突然覺得項鍊、手飾等等好重要!!!
體態跟膚色有點缺憾沒關係,至少打理的讓自己跟朋友看起來舒服就好
而且女人真的是個很不容易滿足的視覺動物,飾品跟衣服一樣永遠都有空缺~
這次就看到了羅亞戴蒙,很喜歡他獨特的設計風格

undefined
這次選擇了三條配飾
質感跟樣式都非常的好看
讓我忍不住想大推一下~
光用說的大家可能無法想像它的魅力,
快和我來看今天的分享~~>/////<

這次選的款式 分別是記憶點唯一甜果實

undefined

undefined

感覺非常適合送禮或者是當作情人節禮物~

收到時就覺得它的白色的外包裝非常簡約不會有過多不必要的華麗裝飾

undefined

 

 

而且每一個盒子內都是付有商品保證卡,

也有提供產品6個月保固期

undefined

非人為問題,而產生的產品損壞,提供自購買日期起,六個月內免費維修

感覺真的比一般網路上購物來得有保障很多~

保障卡上面都有寫上購買的產品型號~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分享實戴的樣子哩

幸運的四葉花,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幸運草圖案

剛好看到羅亞戴蒙的這條幸運草項鍊☘️跟我招手啊!

undefined

我是選擇了這一個 記憶點比較小顆的黑色

undefined

官網也是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擇,

因為非常搶手所以很多顏色都售完啦!!

這條項鍊使用醫療級白鋼316L,黑色格紋

雖然是黑色但是蝕刻格紋非常具有特色

undefined

四葉草是國際公認為幸運的象徵~ 

它的每片葉子都有著不同的意義, 

都代表的是一種美好的祝福

undefined


為了要搭配記憶點特別也選了這一個首飾來做呼應~

甜果實也是喜歡小顆的這種感覺

undefined
同樣也是醫療級白鋼316L,採用了黑鋼

銀色鍊條的部分不會太過於搶眼~

鍊長45cm可以自己調長短,

undefined
我覺得這樣戴在脖子非常有質感~

設計師將幸運的瞬間化做實體;

undefined

蝕刻格紋幸運花,剛剛好的大小,

就像那生命堅強的酢醬草;

雖然微小卻努力延續生命~

undefined
讓我們整個氣質又多了一份美感~

 

大家有覺得飾品一變,
連整體的風格都會改變嗎?
像換上這一款【唯一】

undefined
又變換成一種典雅的風格!!!

會選擇這個是因為感覺不管是穿上班套裝

還是穿小禮服貨是外出輕便服都很適合搭配

undefined
小小得施華洛世奇CZ寶石點綴,是女生一定都會喜歡
綻放八心八箭的光芒的設計,看起來更為動人~

undefined
簡單的款式也是非常百搭,而且又閃閃動人

這一顆的名子就代表「你就是我的唯一,發誓永不變心」

萬年不敗!!! 絕對是這款項鍊的代名詞,

這款經典六爪鑲墜鍊是每個女人的珠寶盒裡一定要有的款式!!

undefined
像我就真的非常喜歡呀~

這一款~以最多光線的穿透量,反射出寶石全部光芒;

從側面看上去像是一頂皇冠~

帶出一點女人味,

給了我平常沒有的優雅感~

是不是也想要來一顆呢!!

只能說羅亞戴蒙的款式真的琳琅滿目非常的多,

如果你買姐妹戒指/項鍊,

或當成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

我都覺得收到的人絕對都是開心的,

因為具設計感的首飾,

是每個女生心中再多都補不完的黑洞,哈哈哈~

官方網站:https://royaldamon.com.tw/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_damo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nd.royaldamon

#白鋼珠寶 #情人對鍊 #對鍊 #閨密手鍊 #閨密項鍊 #情人節 #戒指 #對戒 #時尚配件
#送禮 #最佳禮物 #精緻飾品 #手鍊 #項鍊 #316L醫療級白鋼珠寶 #寵愛自己 #單鑽項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運動的魚仔 的頭像
    愛運動的魚仔

    魚仔的生活筆記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