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先生有近視和散光,現在年紀漸長,老花眼的問題也慢慢浮現,每次看近的東西都要把眼鏡拿起來看或是要把東西拉遠一些看,這些老態手勢真的非常困擾。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自己上網查了一些資訊+聽親友意見,結果只有多焦眼鏡可以解決這件事,但同時也聽到了很多人配戴多焦眼鏡的缺點:頭暈,浮動感,不好戴,不好用...等等讓我又有點猶豫。

 

後來經朋友介紹找到了預約制的悠鏡光學眼鏡,預約前朋友還特別跟我們說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它們驗光時間+選框+介紹要花1個多小時(驚),但為了可以解決我跟先生的困擾,我們還是決定去試試。

image

到達悠鏡時,第一個想法這真的是眼鏡行嗎??在巷弄內??

進去後發現店不大但非常溫馨,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驗光師年紀不大但經驗非常豐富,一開始詢問我們的需求了解我眼睛的病史,我們也把我們對於多焦眼鏡的擔心告訴驗光師

驗光師很細心地幫我們分析多焦眼鏡與平常戴的眼鏡的區別與優缺點,最貼心的是會先幫我們確定我們的狀況是否適合戴多焦眼鏡也給我們試戴多焦眼鏡的感覺,讓我們實際體會戴多焦眼鏡的感受,完全不會硬性推銷我們配多焦,而是評估我們適不適合,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專業(果然還是要自己親自體會才能懂)。

 

image

image

 

選框時,闆娘也非常細心的以我們的度數給予選框的建議,還幫我們分析每個框的優缺點提醒我們可能會遇到的狀況,不會硬性推銷貴貴的框都是以適不適合我們為出發點。

選擇鏡片種類時,驗光師也會幫我們分析,各家廠牌的鏡片特色,了解我們過往配眼鏡的廠牌給予建議分析,並說明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拿眼鏡時,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配戴多焦眼鏡,驗光師除了細心的在幫我們檢查新的眼鏡是否俯合預期看得清楚,也教我們如何使用多焦眼鏡的技巧讓我跟我先生更容易上手,拿到眼鏡約1個多月的時間還會主動關心我們夫妻配戴狀況,真的非常感謝朋友介紹悠鏡讓我們夫妻第一次戴多焦就上手,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

 

經過這次的經驗,才知道原來多焦眼鏡要配的好其實很吃驗光師的經驗,除了驗光要準確專業之外對於每個人的眼睛與鏡框不一樣,眼睛的定位準不準確與鏡片的等級,驗光師給予的意見跟經驗都決定戴起來的舒適度,畢竟是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戴起來舒適度遠比其他得更重要,跟我們有同樣的困擾的人,真的很推薦你們一定要去這家眼鏡行諮詢看看,不會後悔的。

 

image

 

悠鏡光學眼鏡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5824

電話: 0913 289 977

預約: https://optician-7224.business.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