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解封看到好多好朋友紛紛在IG發出除國完的限時動態~

想著也是時候更新我的護照頭像了~

這次來到了超多人推薦的"Holo+FACE 韓式照相館"!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因為是連鎖店所以讓我很放心~ 應該不會又什麼太大的問題

 OMG,這裡的布置真的超級可愛的!

有攝影棚、化妝間、也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

環境非常鮮明,裝潢也很韓系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也有茶水跟小點心放在旁邊,可以讓等ˋ後的大家享用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現場原本的造型師化妝區之外~

也有自住區可以打理裝扮或者補妝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我這次來打算拍半身形象照+韓式證件照

工作人員超級親切的,

會問我想拍哪種風格的形象照,

而且這裡直接素顏去就可以了,因為從透到尾都有人包辦~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化妝師根據我的臉型和風格給我化了個超細緻的妝容,

這次想要來點甜酷風格,化妝的同時,髮型也有幫我設計一下

我自己很喜歡✨✨

他們的彩裝工具 粉撲都是使用一次性包裝 

乾淨衛生不會跟別人共用~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接著就是拍攝時間!攝影師也會根據你拍攝的主題還更換背景

也有指導一些不同的POSE,還教我怎麼放鬆表情,整個過程超愉快的!

所以大家也不用緊張自己不上相~~

拍攝結束後,馬上就能在螢幕上看到照片的效果!

5836676-D20230816 形03 謝岱妤 DA (證)2401k.jpg

哇嗚,每張照片都好美,最後,我選了幾張我最喜歡的照片,

當然如果都很喜歡的話可以加選~~

工作人員超耐心地幫我調整了一下修圖美美的,讓照片更完美!

接著拍了韓式證件照,現場都有服裝和配件可以借用來拍攝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分享】全台連鎖效果一流的韓式形象照Holo+FACE 韓式

給大家看一下~ 這種證件照放在護照上真的超好看呀!

如果你們也想要變身成韓劇女主角或是韓星,絕對要來這裡試試看喔!🥳📸🌟

8224545-D20230816 形03 謝岱妤 DA (證)2406k.jpg

8698644-D20230816 形03 謝岱妤 DA (證)2351k.jpg

【Holo+FACE 】 

官網:Holo+FACE 官網

預約:預約網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 – 21:00 (如有特別公休日會公佈在社群FB)

高雄義享店:義享時尚廣場4F

- 中友旗艦店:中友百貨B棟4F

- 板橋環球店:板橋車站2樓

- 台北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