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女生過了25歲要開始加強保養啦~

在各大醫美板上觀望很久的UltraFormerIII 音波,就是俗稱的海芙⾳波啦!

我真的猶豫很久要不要打~

這次來到君綺漾 他們品牌全台都有

所以想說還是找大一點規模的醫美來打也比較放心

我去的是忠孝復興的君綺大安診所

【分享】終於UltraFormerIII來打海芙音波啦~君綺
迫不急待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施打的心得!

我自己是打臉部500發

一開始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會很痛

痛不欲生(??

但是現場的護理人員都很NICE啦~

也會細心的講解等一下醫師施打的流程

這裡的環境空間也是很舒服

【分享】終於UltraFormerIII來打海芙音波啦~君綺

等待的時候 位置也很大 隱私性蠻好的

建議大家可以事前預約 比較不用等~

要打之前會先來敷麻藥 
大約10-15分鐘

接下來就近到施打流程啦!!

緊張緊張~ 

還好這次的醫生人很好

原本自己也超怕 但他會跟我講講話緩解緊張的情緒

開始打之後我是覺得 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可怕啦

也有可能是醫師醫術很好的關係

【分享】終於UltraFormerIII來打海芙音波啦~君綺

不舒服的程度 大概就像是骨頭深層被震到

有點像是在看牙醫的感覺~

這是我打完隔天的樣子 臉上有點紅紅的

沒有腫脹,臉部有一種去健身痠痛的感覺而已~

 

 

整體來說 沒有不舒服~

【分享】終於UltraFormerIII來打海芙音波啦~君綺

 

有聽醫師說 要過3-4周後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明顯~來來來

施打UltraFormerIII 海芙⾳波後經過 兩個月的變化

【分享】終於UltraFormerIII來打海芙音波啦~君綺

 

我自己覺得臉部的部分嘴周和法令紋真的有變得比較緊實

下顎線也明顯變緊緻了~~

【分享】終於UltraFormerIII來打海芙音波啦~君綺

 

最近自拍起來 真的感覺臉變得很小呀

 

【分享】終於UltraFormerIII來打海芙音波啦~君綺

 

這次服務還有流程我真的很滿意

真心推薦君綺漾給想要變美的大家

 

君綺漾官網:https://jc-young.com/RBuBI

君綺漾Line@https://linemejcy.com/oOERe

 

全台服務專線 0800-885-0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小V臉 海芙音波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