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長髮搭配瀏海,夏天的時候天氣炎熱

很容易一到晚上會下午就會出油!!!

所以到處問問有什麼洗髮精推薦

直到我用到大家都在推薦的 

 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

【開箱】揮別油膩~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深層淨化

它是長銷法國70年,一瓶用了讓人不禁感嘆!!

終於找到可以拯救我扁塌細髮,到了下午又容易出油的頭髮了!

它真的能深層淨化我的頭皮,頭皮癢推薦洗髮精

讓我不再擔心毛孔被堵塞。

【開箱】揮別油膩~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深層淨化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頭皮得到了徹底的清潔,這讓我非常放心。

這一罐也是髮妝造型品慣用者必需

像平常男生會有髮蠟或髮泥,女生會噴定型噴霧

其實都洗得很乾淨耶~~好沖不殘留,超強清潔力

【開箱】揮別油膩~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深層淨化

添加頂級嚴選蜂蜜,為秀髮溫和滋養,同時平衡油脂,亮澤秀髮

洗後頭皮倍感清爽潔淨、髮絲蓬鬆輕盈。

平常頭皮容易出油者必要

天然非石化成分的純植物配方,無添加矽靈,頂級南法蜂蜜,為秀髮溫和滋養。洗後略感頭髮較澀,

但是吹乾後卻明顯感受到髮根真的在呼吸🌬,頭皮潔淨度up ⤴up 

【開箱】揮別油膩~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深層淨化

延遲頭皮出油時間,而且頭髮更加自然蓬鬆有活力。

忍冬花香氣真的非常令人愛不釋手,而且適合男女使用。

像我平常喜歡游泳 上岸洗頭消毒水跟漂白水殘留

不過用這一罐真的很香,我現在每次洗頭都享受著這個芬芳的香氣

而且使用後頭皮會有呼吸感,變蓬鬆更清爽

當我將它擠出瓶子時,它的質地接近透明

看起來很清爽,感覺沒有添加起泡劑,不會像有一些洗髮精

搓起來就是一堆泡泡!!

【開箱】揮別油膩~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深層淨化

成分也是天然安全沒有亂加一些有的沒的

無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等洗得香香也要保護家人鍵康

如果你也喜歡頭髮洗後保持柔軟和順滑,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開箱】揮別油膩~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深層淨化

 

南法香頌官網

http://www.senteurdoc.com.tw/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