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喜愛戶外運動的魚仔
到處旅遊到處跑~ 加上自己也喜歡衝浪

【分享】受曬後必備保持亮白-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曬太陽的代價就是肌膚的水分流失!!
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我曬不黑
因為我基本上每天都會使用

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分享】受曬後必備保持亮白-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我喜歡LUMILUME這個品牌
因為它是台灣本地運動生活保養品牌,
主打全天然、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動物測試,
孕婦親子友善的產品。


其中包括「專業運動洗衣精」和「胺基酸洗沐」為廣受好評,
一直以來為運動後的大家提供最安全且方便的產品。
所以愛運動的我也非常喜歡♥

這一片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真的是我的心頭愛
以前還很羨慕別人敷什麼都沒問題,
自己用到新品不小心就會滿臉長小疹子,還泛紅發癢😢
想要保持臉部乾乾淨淨 所以選對面膜非常重要
安心的天天敷也不過敏🥰

【分享】受曬後必備保持亮白-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這一款是保/濕防護/亮澤三效合一
可以有效提升肌膚保水能力,
我自己覺的煥白效果是真的有效
能夠淨白亮顏、改善暗沉~
深層的滋養可以有效減少黯沉的斑點

【分享】受曬後必備保持亮白-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像我這種怕曬黑的真的很需要~
添加了四天然大成分藍藻、黃芩、藍銅、玻尿酸
可以減緩肌膚老化、快速潤澤肌膚,深層加強保濕效果
像我們這種常常到海邊潛水或者衝浪的朋友

【分享】受曬後必備保持亮白-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必須要增加肌膚的自我修護力,提供保濕才不會讓臉部水分流失~
撫平細紋修護還原,幫妳回復肌膚的水嫩亮白與光澤彈性!

敷上臉滿滿的精華液能改善暗沈,使疲累肌膚恢復活力,
重現滑嫩白皙透明肌!只需短短15分鐘,就能瞬間達到亮白補水的效果。
其實阿~肌膚保養不能一陳不變喔‼️ 

【分享】受曬後必備保持亮白-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LUMILUME逆轉時光面膜

滋潤、抗敏、緊緻、保濕、急救修復補水…各種不同膚況,要適當調整保養品才行。
今天保濕、週末美白、下週修護…💁‍
一個月後養成”視覺逆齡肌”就是這麼簡單~
也不用擔心曬到太陽容易變黑哩~~

官網:https://www.lumilu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