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去年完成近視手術雷射擺脫眼鏡之後

到現在也即將要滿一年啦!

不用戴眼鏡出們就是開心!

【分享】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OptiLut游離型葉黃素
常常到眼科複診,醫師的衛教也一直銘記在心!
所以更加重視保養
因為從小就近視,媽媽總會叮囑我要吃「葉黃素」
以前剛接觸葉黃素的時候,真的就是個新手小白,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買來吃就好,但吃半天卻有吃跟沒吃一樣,看不見效果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葉黃素這種東西,它並不是有吃就好!
吃,還要吃的剛好,含量也必須達標,否則就算每天吃也是徒勞!
而且不光是含量的問題,連產品標示也最好都要清楚,成分單純,沒有化學添加物的才行
今天要跟大家開箱我最近新嘗試的
💛安心食代-全家補給葉黃素

【分享】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OptiLut游離型葉黃素
大家知道嗎~
安心食代創辦人為食品技師張邦妮,食品技師是由考選部舉辦,
為國家認可的證照。
專門從事食品研究開發、食品檢驗品管、
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等相關業務,為食品安全之把關者。
所以我買他們家的保健食品都覺得很安心~~
全家補給葉黃素

【分享】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OptiLut游離型葉黃素
是全齡都可以食用的保健品,
使用OptiLut金盞花萃取物
添加足夠有效劑量:葉黃素10mg+玉米黃素2 mg,

原來 一盒7效 含量加滿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葉黃素 玉米黃素 花青素 蝦紅素 前花青素 藍莓酵素 維生素A
每種原料都高劑量加到超滿 才能比別家舒適更有感
要注意看!你買的葉黃素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漿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7效合一
為了全家人晶亮的健康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分享】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OptiLut游離型葉黃素
他們用的游離型葉黃素比一般的酯化型葉黃素的吸收率高出23%
還有加入日常飲食中不容易攝取到的消旋玉米黃素在內
於成分方面真的是用料非常地實在,有什麼就標示什麼,全部公開透明!

【分享】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OptiLut游離型葉黃素
這是我非常在意的部分,也是安心食代最讓我放心的地方!

無須消化分解就可以直接吸收用

兒童、青少年、孕婦、銀髮族皆可食用,

每種原料都高劑量加到超滿 才能比別家舒適更有感

所以說一盒可以跟給家人一起吃真方便

真的就是全家補給!

【分享】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OptiLut游離型葉黃素
膠囊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藥味,
膠囊方便也不大顆,很好吞食。
使用PTP獨立包裝,讓每顆膠囊獨立分開包裝,
這款葉黃素1天吃1次,每次2粒即可,我都是在飯後搭配開水食用

【分享】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OptiLut游離型葉黃素
而為了避免教囊受潮會黏在一起,他們家的膠囊是以PTP獨立膠囊的方式呈現
攜帶方便,取用容易,也相對防潮耐久
但由於它沒有添加防腐劑,開封後最好還是要在60天內食用完畢比較好
可依照需使用量取用。攜帶也好方便吶!
在這個科技3C發達的時代,現代人很容易用眼過度
我每天都會盯著螢幕至少6~8小時,
眼睛很難不感受到疲累、甚至昏花、近視加深
所以說帶我們看美麗世界的眼睛,
要每天好好保養! 就交給💛安心食代-全家補給葉黃素

「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全家補給葉黃素 https://rifi.cc/lutein/晶亮專科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