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感到整天站立和奔波的疲憊。有一天下班後,我經過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建築物外觀是一座洁白高雅的建築(我沒拍)。我是被它精緻高貴的燈光所吸引而停下來,於是我就走進去體驗了。

[桃園SPA]按摩推薦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進入店內,一陣芳香的氛圍撲面而來,讓我感到一種放鬆與舒適。櫃檯的工作人員看到我進來,立即展現出親切熱情的笑容,主動詢問我需要哪種服務。於是我就說我是第一次來,在她的介紹下,我選擇了他們的腳底按摩服務。服務人員細心地引導我到一個舒適的座位,並已為我準備好了舒適的拖鞋。整個環境讓我感受到一種尊貴的待遇。

[桃園SPA]按摩推薦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坐下位置坐後又為我貼心準備一杯熱茶,放好外套及工作包後,服務人員接著又帶著我去泡腳,泡腳時間為10分鐘,感覺很輕鬆。

 

[桃園SPA]按摩推薦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環顧了四周,真的覺得環境好棒!!

[桃園SPA]按摩推薦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真的挺舒適的泡腳的過程讓我放鬆下來,熱水中夾雜著芳香的草本精油,彷彿將一整天的勞累都隨著泡腳水慢慢洗去。接著是擦腳的步驟,服務人員還很溫柔的為我服務擦腳的按摩動作為我的雙腳進行按摩,感受到一陣舒暢,整個就是帝王般的服務。讓我心情非常的愉悅。

後來服務人員又帶著回到我的座位。你看那個熱茶是一大壺~喝下後

我開始享受腳底按摩~最令我驚艷的是腳底按摩。師傅的技術非常專業人也很NICE,精準地找到了我的穴位,師傅有依照我要求的的力道進行按摩。一開始可能有些許的痛楚(每個人接受的力道不同,但你可以依你能接受的力道告知師傅喔),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疲憊感漸漸消散,代之以一種舒爽和愉悅的感覺。他們的手法不僅讓我感到全身得到了放鬆,後來我還睡著了。真的太舒服了!

[桃園SPA]按摩推薦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整個體驗結束後,我感到腳底輕盈,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不僅提供了專業的按摩服務,更通過高級的環境和熱情的服務讓我感到賓至如歸。這次的體驗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對於一位辛苦工作的我來說,一定要定期享受這樣的按摩療程!實在是一種有效的放鬆減壓的方式。謝謝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給予我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舒適,更是解決腦壓上的憂愁。

分享給大家~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https://maps.app.goo.gl/njVequaXjRCD2GbK9

 

預約電話03 356 2323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