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學生活之後開始了上班人生,也比較少接觸英文了,

還記得之前遇到外國朋友的時候想要對話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我覺得自己不算英文很差的人,聽還是大概能聽得懂,

但是平常比較少在說英語的話,口說真的非常不流利,

特別跟真的外國人或者是讀英文系的朋友來比

口說真的是差太多啦~ 好羨慕真正英文好的人,

可以一邊輕鬆吃飯一邊用英語聊天,

(我就是腦袋想說什麼嘴巴卻講不出來呀,有口難言的一種概念)

以前大學學的英文都是要應付考試用的,

鑽研一些文法或者是背一些艱深的單字, 和一般英語對話真的差太多了,

(可以用來考試但沒辦法實際運用在生活中TT)

有時候要想講英語,都會自己找個話題,然後在腦中練習一遍,

確認文法沒問題之後才敢說出口,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寫跟閱讀可能沒問題,但是說真的是一大罩門,

於是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學英文,所以這次來試上了MENTOR說 的英文課程,

S__9347079.jpg

想到以前小時候補過中師跟外師的英文課程,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補習英文的經驗,之前選擇在實體補習班上課,

原因不外乎是這樣才有臨場感,實體上課的感覺更親切,

老師盯著上課更不容易打混摸魚、照表操課更有約束力,

S__9347087.jpg

不過因為現在上班工作加上還有疫情的影響

我會比較想要線上課程, 因為既不用搭車趕時間,

也不用擔心下雨天,上課時間也可以彈性安排!!

每天從早上9點到晚上12點都有提供課程,

課前12小時訂課,如果臨時有事,最晚課前2小時取消即可。

 

S__9347082.jpg
這次在家裡用筆電來上課,建議大家戴耳機聽得更清楚,

我自己是戴藍芽耳機上課,

回答問題的時候比較不會有雜音喔!!

S__9347086.jpg

線上課程方便的地方就是,

就算出差或是今天臨時要加班,

一台手機或者一台平板就能夠繼續學習,

(沒人可以阻擋想學英文的你呀!!)

S__9347083.jpg
好久沒接觸到英文了,

上課的時候難免有點緊張害怕自己沒辦法應答,

不過也還好是有雙語老師,才能夠在我不會的時候

我用中文詢問她用英文回答也沒問題,

(當然程度好的朋友可以選擇外師啦~

S__9347084.jpg

上課的時候,老師會提供線上教材來上課,

一對一的課程專業教學指導,

如同家教陪在身邊上課,不用擔心自己會分心,

因為一對一需要很有精神的全神貫注回答老師的問題!!

我遇到不會的單字,老師也會在電腦上註記這個單字,

8_0.png

 

 

自己再用筆記本記下來也是能夠學以致用的啦~

MENTOR說 客製化課程服務滿足個人需求,

量身訂做學習內容,並針對您的個人特質及需求,

為您選擇適合的教材和老師!!

透過官網學習紀錄,可以看到自己曾經上過的課程,

課程全程錄音錄影,錄影檔不限次數免費觀看,隨時複習也很方便。

2_0.png

我會選擇MENTOR說 的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她有很多不同的上課模式,

可以滿足大家想學英文的不同需求!!

小班制教學、一對一、隨到隨上,還有大會堂。

【小班制】

適合喜歡和多人一起學英文的人,

可以和相似程度的同學們一起上課,

每班最多6個人, 老師細心引導教學,

幫助大家輕鬆開口說英語, 真人互動學習機制,

讓學習者習慣跟外國人說英語。

 

【一對一】

我這次就是體驗一對一課程,

如果你想精進英文但是個性害羞,

一對一課程就很適合, 不管是句子或是文法,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老師不用擔心其他同學。

【隨到隨上】

適合想學英文,

卻又無法提前12小時安排時間上課的朋友,

隨到隨上可以預約4小時內的課程,

最晚課前10分鐘都可以訂課,

善用生活中零碎空閒時間,

隨時上來官網看看是否有適合的課程。

【大會堂】

多樣化精彩主題講座即時掌握,

透過豐富多元的主題, 以演講式的教學方式,

讓專業的老師帶大家進入多采多姿的課程內容,

透過聊天室留言,即可與老師線上互動。

00.png
免費體驗 MENTOR說 線上英文
https://www.mentorshuo.com/#experience

 

Mentor線上英文學習一對一英文補習

全站熱搜

跨年煙火2022行事曆哈利波特薑母鴨咖哩盒食

arrow
arrow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