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熱愛運動的魚仔,常常健身、衝浪、滑板;

但也常常全身痠痛,貼布貼到感覺都沒什麼用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直到我自己在使用科技貼片來保養身

無心插柳用了萊威X39 科技貼片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就這樣每天晚上使用,貼了20天

真的很有感,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美商萊威創辦人受美國海軍的邀請,成立研究小組來幫助潛水員,

在無需任何藥物或興奮劑使用下亦可保持清醒的產品。

David 研發了一種貼片,可利用光波科技來增加人體的能量。

就是這個X39貼片!真的是很多人推薦,

就像平常愛運動的我,都很喜歡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因為X39是使用天然且無副作用的方法

而且非侵入性的特色更讓人感到安心
它的原理是透過人體以紅外線的形式散發熱量,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當貼片貼在身上時,

貼片會與紅外線作用並將波長反射回身體組織中。

透過專利研發健康科技產品,利用光波科技來增加體內能量,

放鬆舒緩肌肉增強耐力與活力,追求身、心、靈平衡發展!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萊威光波科技貼片,同時也獲得美國項專利認可,讓我可以用得安心🥰🥰🥰

美商萊威的研發技術在

2013年得了美國專利局2項經吸收貼片術的專利,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品質及效果大獲世界各地愛用者的肯定

經過多年的研發,品項更延伸至青春活力、幫助睡眠、舒緩等全方位領域唷~

運動過後使用真的讓我感覺到舒適很多,可以繼續努力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透過簡單的貼片即可輕鬆把健康帶著走,

安全無副作用且符合中醫經絡原理的新概念,

可以提高身體能量的天然解決方案,那就是微量光波技術。

 

 

像我這幾天因為運動的關係,腰這裡總是感覺怪怪的已經持續好幾天了

到診所,他們也是叫我多休息!!

但是太喜歡運動的我總是停不下來,

所以貼上了X39貼片,漸漸地比較緩和囉

也變得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覺得肩頸僵硬卡卡,

大家可以早上將貼片貼於清潔乾燥的皮膚上。

貼片可貼最長12小時即可丟棄

第一週還沒什麼感覺...第二週開始感覺....

天貼下來至少三週後精神有變好的感覺

或是運動期間使用貼片感覺續航力變好了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這個貼片是將人體會以紅外線的形式散發熱量,

當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貼在身體上的建議位置時,

將會與紅外線相互作用,貼片擷取到人體的紅外線之後,

會依波段數據對身體發出信號來調節

向我以前也會常常去針灸,但我其實很害怕TT

能夠用貼片的方式就達到同樣的效果,

真的是讓很多跟我一樣的朋友可以使用~~

我們不一定需要將化學物質、外來物質放入體內才能改變健康。

當然,吃營養補充品,或是生病時吃藥都沒有問題,

但至少我們現在有透過自體能量改善健康的另一種選擇

萊威X39貼片讓我運動過後,整個人的精氣神都明顯地恢復~

 

 

【分享】運動舒緩更持久-萊威X39 科技貼片


貼片真的是我的隨身小護士

現在沒有貼片萬萬不行♥

過X39, 以輕鬆自然的方式提高身體作用能力、增強活力和整體健康。

美商萊威

官網: https://lifewavetw.co/ds00XQ7ue

FB:https://www.facebook.com/LifeWav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