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化妝出門的姊妹,台灣的天氣真的是很熱啊~~

定妝就是個大難題,有時候出門不到十分鐘妝容全毀!!

說的就是我防曬口罩下面和上面簡直就是兩張臉

鼻翼、嘴角卡粉的出油的斑駁的樣樣都有.根本不像樣子😂!!

選對好的定妝噴霧真的很有效耶!!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小紅書爆款柏瑞美這兩款定粧噴霧~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台灣也買的到 台灣無酒精版哩!!

基本黑白兩罐就可以涵蓋我一年四季定妝需求

它還有出這種小罐的30ml隨身瓶,外出在補妝遮瑕時也可以直接拿出來使用,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不僅加成保濕定妝效果,出門在外也是很方便~

防蹭&定妝&控油&補水的能力太厲害哩了!

妝前使用底妝服貼、妝後輕噴妝效持久

首先 來分享這個

柏瑞美長效保濕定粧噴霧(水光亮面)

白瓶/水光亮面妝效適合:偏乾、乾性膚質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剛好我就是乾皮 T自部位出油的人~

空氣感噴頭,噴霧超級細膩,帶有淡淡的玫瑰清香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妝後噴都不花妝成膜速度也特別快,牢牢的把底妝定在臉上!

噴在臉上30秒高效保濕、鎖水、成膜一次搞定

這次剛好出門主持活動,就用白瓶來定妝容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它是無酒精配方,敏弱膚質也可安心使用唷🥰

妝感也是輕薄透氣的,完全沒有存在感出油出汗啥的都扛得住!日常出勤上班基本不需要補噴

是那種的好皮膚的輕透妝感顯得氣色很好!

工作完8個小時回家在自拍一張

效果還是很好,臉上還是呈現光澤感~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柏瑞美長效保濕定粧噴霧(柔焦霧面)

黑瓶/霧面啞光妝效適合:偏油、油性肌膚,日常用也能簡單去油,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容量100ml拿在手上超順手~

持妝小技巧✨上粉底液時噴一點噴霧到美妝蛋上或是噴一些到底液混合使用

上次用黑瓶,剛好是我要去爬步道會流汗XDD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黑瓶的妝感比較霧面,持妝程度也很好

但我自己比較喜歡亮面感啦~~

玻尿酸+玫瑰純露 

定妝的能力也是很不錯的可以滿足一般的日常需求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和底妝都蠻搭的!主打一個卡粉!

防蹭力不出油真的很讚~~

【分享】小紅書爆款台灣也有囉~柏瑞美定粧噴霧無酒精超持久


回家後自拍~比較霧面的感覺

我自己比較喜歡水光感底妝,加上皮膚偏混乾,常常用白瓶

三明治堆疊定妝法、持妝度MAX

一般我是在遮瑕後噴第一遍,粉底後第二遍,腮紅修容眼妝後噴第三遍。

如果想底妝效果定妝更持久,可以在散粉後再噴第四遍。

X方式來噴哦!有遮瑕的地方可以多噴幾遍就可以超定妝啦~

戴口罩、運動流汗啥的都不在怕的,完全不會花妝!


FB:https://www.facebook.com/pramy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pramytw/

蝦皮: https://shopee.tw/bealent_office

賣場下殺5折起⚡領取新客折價券再折$30!

100ML定粧噴霧三百有找,現正熱銷中🔥

 

要買要快!🛒https://reurl.cc/80xQ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