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中古機車,這個名字在桃園市已經是家喻戶曉了,一家在地深耕的中古機車行。上禮拜我的閨密和我分享了她的消費體驗時,我不禁心生好奇!

閨密強調他們的服務真的是一流的,這點讓我印象深刻。閨密說她是看了好幾家中古機車行都不滿意,直到她的同事和她推薦這一家文成中古機車,於是她上禮拜嘗試自己親身體驗。她說當她走進店面,便被熱情的招待所感動。店員們不僅樂於助人,而且對於每一款機車都了如指掌,讓她感到十分安心。閨密還和我分享她去購買時拍的照片!

【分享】文成中古機車~桃園中古機車 還可分期付款好輕鬆!!

 

透過閨密的介紹,我得知文成中古機車是一家有著30年深耕在地的家族企業,他們的組織架構十分健全。閨密還說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不僅深受在地人的推薦,更是以良好口碑聞名。這樣的信譽讓我也對他們的產品和服務充滿信心。

【分享】文成中古機車~桃園中古機車 還可分期付款好輕鬆!!

在閨密的引領下,我透過照片考察他們的車款。果然不愧是名副其實的中古機車專家,他們的車款種類非常豐富,從100CC到400CC,甚至電動機車,各種不同品牌的車型應有盡有。更令人驚喜的是,他們提供試騎服務,這讓我有機會實際感受每一款車子的性能和舒適度。重點他們把中古車保養的和新的一樣。光看到照片裡他們的環境讓我感到很舒服!超乾淨的啊!而且又明亮!

【分享】文成中古機車~桃園中古機車 還可分期付款好輕鬆!!

 

閨密還秀給我看她挑選到的新車,她說老闆人超好,沒有因為預算問題態度差!重點她說她一質問老闆,老闆也沒有不耐煩,她說她看好幾家中古車行了!只有文成中古機車服務態度最棒!光看環境我也覺得,在這購買機車,很像買新車,有優質的車況又有平價也有保固!

【分享】文成中古機車~桃園中古機車 還可分期付款好輕鬆!!

 

除了種類豐富外,文成中古機車的價格也十分合理,而且還有保固。這對於像我這樣需要更換機車但又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特別是他們提到的一些熱門車款,如JET SL、JET SR、新勁戰、山葉的三代四代五代六代、歐格158曼巴158、DRG158,FORCE2.0、光陽KRV180CC以及電霆S,這些都是市場上銷量極佳的車型,而且在文成中古機車這裡都可以找到。

【分享】文成中古機車~桃園中古機車 還可分期付款好輕鬆!!

聽完閨密的分享,我也不禁心動起來。畢竟,我的機車已經老舊,而新車又價格不菲。現在知道有這樣一家信譽良好、服務優質、價格合理的中古機車店存在,對了文成中古機車行,還可以分期付款免頭款,整個超棒的啦!!我絕對不會錯過機會,我要先打電話預約看車!這樣下周末我就能去文成中古機車行看車!我想文成中古機車會成為我換車的最佳選擇。希望我的文章也能幫助到你~~

 

店名: 桃園文成二手機車批發

https://maps.app.goo.gl/24quDh9Yfdf7mbgh6

 

電話:03 363 7877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79號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690069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運動的魚仔 的頭像
    愛運動的魚仔

    魚仔的生活筆記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