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隱形牙套的矯正居然已經快要接近兩年了!

但是有發現雖然七天換一付牙套,

加上平常上班比較疲累,需要咖啡或者喝茶

來提神一下,長久下來 牙齒真的慢慢變黃

再加上牙齒因為牙套蓋住,慢慢有變黃的感覺Q__Q

我也好想要有漂亮的一口白牙~

後來看到Lab52齒妍堂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

undefined

居然不用花大錢,在家也能夠自己DIY美白牙齒

真的是太方便了,愛美小資福的大福音~

畢竟微笑時露出的牙齒,會影響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

所以除了牙齒健康,身為臉上的「門面擔當」也要好好保養😁

收到商品 它的包裝潔白的外表,

希望我的牙齒也可以這麼白XDDD

undefined

背面也有一些詳細的資訊

undefined

打開內容物 有這些東西

美白美白抗染雙效組合和一些說明書

我覺得它的設計蠻可愛的!!

旁邊還有牙齒的對照表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牙齒是在哪一個色階~

undefined

內容物的包裝我自己覺得是非常的用心

美白凝膠10mL、抗染凝膠10mL、牙托一組(上下牙托各一,牙上托白色,下牙托綠色)、牙托保存盒、牙齒比色卡

也有很多文字版本的說明,

畢竟是放在嘴巴裡的東西,當然越詳細越好囉

undefined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產品上印有QRcode說明

而且可以直接在線上看到影片版白的使用說明~

像這個是自己製作牙托

undefined

加入熱水,浸泡一分鐘就會軟化了

自己動手做還蠻好玩的耶!!

undefined

自己貼在牙齒上製作出牙托

上下印完下面也要,

這個牙托只要經過熱水浸泡

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唷~

undefined

上下牙齒都製作完成!!

真的覺得超酷的這個 3D立體、運動等級熱塑膠牙托

和牙齒密合服,讓我們等等美白的時候可以360度零死角

undefined

大家開始美白前記得要先刷牙唷

建議大家也要連續7天 才會比較有感的深層美白 隔離不染色

undefined

搭配第一劑的的美白凝膠,

輕輕塗抹在剛剛已經製作完成的牙托上~

undefined

上下牙托都套在牙齒上等待25分鐘

現在正在美白中!!

我本來很怕牙齒會很免感

不過還好完全沒事!!

因為有添加舒敏成份,降低不適感

 

undefined

 

完成之後使用第二劑的 抗染修護~

也是重複第一劑的動作 等待15分鐘之後

取下漱口吐掉就可以了

這樣可修復因牙齒美白造成的表面凹洞,形成抗染保護膜

undefined

我自己親身體驗使用一段時間真的感覺牙齒有變白了

剛開始第一天(稍微有點黃黃的感覺)

undefined

使用後7天~ 是不是很有感覺牙齒的輛白程度提升一階了呢~

美白抗染雙效,美齒面膜7天美白 長效90天

undefined

 

完全不用擔心露出牙齒開懷大笑的時候

會有牙齒黃黃的問題了!!

可以更有自信地露出微笑♥

undefined

 

#Lab52#齒妍堂#美齒面膜#美白抗染雙效組合#7天美白#長效90天

 

齒妍堂官方網站:https://toothfilm.waca.ec/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othfilmtw/

 

arrow
arrow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