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我們很容易使代謝降低,

細胞活動度下降,自然更容易造成肥胖
或者是膠原蛋白流失,皮膚會變得比較不好
所以說我們真的需要趁早保養!!

很多人也會想要知道魚仔皮膚保養和維持身材的方式

S__15024283.jpg
除了用擦的保養品,體內保養也是非常重要唷!!

膠原蛋白含有人體內很重要的蛋白質,

也是控制我們身材的一部分成因

S__15024282.jpg
挑選重點除了要注重食品成分安全問題外
偶爾喝咖啡或果汁時也會添加粉狀的膠原蛋白
可是出門在外怎麼辦?
包包內已經有手機、耳機、行動電源、皮夾......和超重的化妝包
我不可能帶整罐玻璃瓶的膠原飲出門啊
這時候就要靠秘密武器啦!
slimmit 食事對抗膠原果凍 

我覺得它的特色在於他的超燃代謝配方打從食物一入口,

就開始幫你攔截阻擋尤其讓我特別有感的地方是~

吃進去的量多,但磅秤上的數字居然沒增加!太神奇了!

 

DSC_1079.JPG

首先外包裝非常的少女

 

雖然是一盒裝,但是打開之後是一條條小分裝

DSC_1081.JPG
小小一條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耶

而且分量很充足,我通常外

出都會攜帶一些分給朋友

朋友們試過味道也都很喜歡~

因為真的很怕會有怪怪的一些色素味~

DSC_1082.JPG

 

對我來說保持皮膚完善、身體代謝完善的方法

 

膠原酵素蛋白凍就是一個非常棒的保養品!!

與其自己辛苦與熱量抗衡,還可能因為代謝力不足而沒有成效,

不如靠Slimmit食事對抗酵素膠原凍,一天一包,打造好體質!!

DSC_1086.JPG

 

做成果凍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人愛吃以免忘記吃

 

而且口味吃起來是莓果味的甜甜的很容易上癮

 

DSC_1081.JPG

想變漂亮瘦身的女生,臉上的膠原蛋白

 

皮膚的飽滿緊實度也非常重要

S__15024278.jpg

 

想變漂亮瘦身的女生,臉上的膠原蛋白

 

皮膚的飽滿緊實度也非常重要

 

S__15024274.jpg
其實只要懂怎麼吃「膠原蛋白」補給品,一定也能看到效果!
主要是市面上許多膠原蛋白補給品熱量都很高

但是這一款是以從吃進去一直到排出,完整規劃降低熱量攝取

DSC_1085.JPG
因為添加了甲殼素,可以吸附油脂

所以難免有時候吃一 些比較高熱量的東西的時候

還要擔心腰圍大一寸~~然後真的吃下去了又罪惡感上身

我就會補充一條膠原凍減少罪惡感
藤黃果也是可以降低碳水化合物成為脂肪、增加飽足感

所以我的體重差不多都一直維持在44-46KG之間(我的身高160CM)
增加飽足感其實蠻重要的,才不會動不動想要吃東西
因為很多人到了下午想吃小零食都是因為嘴饞的關係

DSC_1082.JPG
白腎豆可以阻絕澱粉吸收,

因為我自己常常容易有消化吸收的問題,這陣子便秘或營養流失的問題,慢慢減少了耶~
同時也添加了136種專利酵素,
可以讓吸收時間降低至6-8小時

上廁所的次數也變比較頻繁啦,也比較部會囤積好幾天沒有去便便了

讓我深刻感覺到比較不會常常有飢餓的感覺耶,而且消化吸收也有改善~~

(畢竟餓肚子就會想吃東西XDD)
減少因為便秘或是過長時間的消化而導致過度吸收食物中的養分

DSC_1084.JPG

S__15024279.jpg


另外為了更健康的瘦身,以降「體脂」為目標,
還有添加非洲芒果子來加速代謝,

很多人一定都有聽都有聽過非洲芒果子

因為它真的是很棒得東西可以有效降低體脂肪形成唷!!

讓我維持在不錯的身材,而且前陣子常常熬夜工作又作息不正常,本來都快變成卡卡小姐了><,但最近有比較順一些~哈哈
打造好的腸胃才不會瘦的不健康並且平衡血糖唷!!
維持好一定的身材,不管是在穿搭還是穿上比基尼
都會非常好看的!!! 像我最近去拍照好多人都稱讚我是不是又瘦了

S__15024280.jpg

如果說有像我一樣,便便不順暢還是有消化的問題,也想保持完美體態都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的通常出門隨手帶上一包,因為外出攜帶蠻方便的!!

而且他一包就有很多蔬果微量元素,因為像我這種外食族,很少把一天水果或青菜的養分補充充足貴鬆鬆

剛好這樣食用可以補足我平時另外因為還有膠原蛋白的成分,

讓我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所以每天吃一條,能夠幫助消外之外

也可以皮膚的保濕滋潤度也能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態唷!!

身為女生們更需要這樣內在與外在都有保養到~

真的很一舉兩得 最重要的是因為吃完後飽足感會增加,

所以我都會在下午時段食用,這樣午餐與晚餐之間

就不會太容易餓肚子嘴殘去吃東西了,是不是很棒呢!!

飲食自然也不會過量!

也別忘了還是要補充一天1500~2000cc該有的水分喔!

還有要均衡飲食再搭配

  slimmit 食事對抗膠原果凍   

才能讓效果雙倍~~

  daily more官網 : https://www.dailymore.tw/  

 

arrow
arrow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