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要吃益生菌?" "益生菌有什麼優點及好處?"
其實這些答案很簡單,

因為益生菌就是可以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消化道機能的好朋友♥
同時也是生活必備保養品+潤滑劑!

益生菌的重要性其實跟我小時候的原生生活息息相關,
最近魚仔都會補充益生菌來自己氣色更好
最近很喜歡
BEEMAX 必麥農牧的花粉益生菌

S__15491084.jpg
之前就有看過必麥農牧的蜂蜜
他們是傳承三代的養蜂世家,起源於日治時代昭和八年,至今已有85年的歷史唷!!
話說我們人類食用花粉的歷史相當悠久,

最早的文獻紀錄可回溯至古文明,
取食蜂花粉形成古埃及人及古中國人飲食文化的一部分。
那麼歷史悠久的事情不可以不知道!
想要讓腸胃菌種平衡,可以嘗試看看這個很厲害的花粉益生菌

undefined
BEEMAX 必麥農牧與台糖研發將益生菌包埋在羅氏鹽膚木花粉內
內有七種莓果和膠原蛋白~
可以一次給我們最好的腸道菌叢平衡及美麗好氣色,
優良益生菌的首要條件就是能夠耐受胃酸及膽汁的酸鹼值,

undefined
通過人體上的消化道後還能有效存活,能夠成功附著於腸壁
最近空氣不好 像我時常過敏早晚都會哈秋哈秋
是時候要補充益生菌!!!
幫助調整體質,讓我不用擔心季節變化真的很有感

undefined
另外花粉益生菌有別於一般益生菌
添加了對女生很好的綜合苺果
像我自己原本有再吃蔓越莓保養
後來發現原來花粉益生菌也有相同的東西!!

undefined
各種莓果與益生菌,菌株與莓果花青素產生協同作用,
相輔相成後,效果發揮得更好,日常保養更加完整~
還有添加了台灣埔鹽木蜂花粉是驚艷人間的「天然吃的美容保養品」,

undefined
像我使用過一陣子花粉益生菌真的很有感 感覺皮膚皺紋有變得比較平滑~

感覺皮膚也變好哩!! 「埔鹽木蜂花粉」也是台灣產蜂花粉中唯一登上國際舞台

發光發亮的最高品質、極品蜜蜂花粉。

undefined

undefined

發光發亮的最高品質、極品蜜蜂花粉
所以花粉益生菌添加了這個是不是很棒呢
能夠幫助身體消化,養顏駐春、防治黃褐斑
可以養顏美容之外也能夠抗氧化防衰老~

undefined
更深受女生所喜愛!!
而且產品都經過SGS檢驗及衛生署認可之公正單位檢驗合格~
這樣我才敢安心的使用它!!
像我也很喜歡它的味道~
小小一包其實放在包包裡也非常方便

undefined
外出食也可以隨身攜帶~
直接食用或者是在水裡面加入一包
感覺就在喝蜂蜜水一樣甜甜的味道
就不用在另外買不健康的手搖飲了
一包花粉益生菌就能搞定~

購買連結

https://www.beemax.com.tw/product/%e8%8a%b1%e7%b2%89%e7%9b%8a%e7%94%9f%e8%8f%8c-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麥農牧 花粉益生菌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