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英文,但是不知道如何下手
光是用想的不行動就輸別人很多啦!!
你是不是也很羨慕 英文可以說得很流利的人?
為什麼我們從小開始學英文,學了 KK 音標、
也學過自然發音,但是為什麼講英文時,
發音還是會聽起來很不標準、或是台台的呢?
如果平時沒有機會練習、運用或加強,英文能力可能一不小心就退步了
英文能力無論在職場、社交,甚至是出國旅遊都是相當實用的工具,
像魚仔最近對於文法的部份真的需要補強
有點想要再去考一次多益!!
當然自己讀書之外,線上上課也是我學習的管道
最近在英文方塊 Cubelish 看到很多英文課程

6.png

 

像我這次因為想要多多複習文法報名了
cheryl老師超簡單文法課

已經報名下去了!!!

1.png
 

 

我自己覺得因為平常是上班族,其實下班之後如果還要到實體補習班

真的會感覺蠻累的而且來回路程家上還要吃飯的時間

會感覺到時間非常緊迫

有時候還會因為需要加班臨時需要請假,

所以說我自己覺得線上英文課程真的很適合上班族

或者是比較不喜歡出門的朋友,

像現在上班工作加上還有疫情的影響 ,

我會比較想要線上課程, 因為既不用搭車趕時間,

也不用擔心下雨天,上課時間也可以彈性安排!!

undefined

 

像是我以前讀英文買了很多文法書、背了很多單字,想學好文法,
但總是分不清時態、也搞不懂什麼時候用 to 跟 in ?
文法公式、規則落落長 根本背不起來Q__Q
但是透過線上課程有專人老師的講解真的是比較輕鬆明瞭!!

3.png

 

這堂【Cheryl 的超簡單文法課】適合想建立文法基礎的朋友
像魚仔就是不知道從何開始,所以直接報名了這堂課程!

好久沒接觸到英文了,

上課的時候難免有點不習慣,害怕自己沒辦法好好學習,

不過也還好是線上錄製好的課程,才能夠在我不會的時候,

重新再到不知到的地方繼續看文法,

我自己是覺得教材內容,都是很好看得懂的

也蠻用心在編制課程!!!

這堂課和文法書的教學方向不同,不再以五大句型說起,

還記得以前上課都是要先把五大句型給記起來!!!

每個單元都會從「英文句子基本架構」來延伸

S__16908291.jpg


課程總共分為三部分,第一單元總共有七堂課,

來搞懂英文句子的核心架構,第二單元總共六堂課,

來學習不同動詞的用法,第三單元總共有八堂課,來認識各種詞性的用法。

這樣有系統的學習真的會比較有信心!!

課程也有講義~ 這樣上課可以看 也是很方便

2.png
同時上課中老師會介紹課程內容

也會有題目可以做練習

最後還有重點複習~~

讓我可以知道我今天學習的內容

是不是真的有吸收進去,

畢竟有時候看影片,看一看就走神了XDD

不行!我們還是認真學習啦~

看完之後再來複習一下重點,確保自己今天的內容

是真正有了解的並且是有學習到自己的腦袋中!!

這樣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呢

5.png
 

每個單元也有Cheryl老師親自設計的練習題,帶大家寫不同的題型,

不像一般補習班就是用很制式化的講義

上課會利用圖解、記憶、統整的三大黃金公式,輕鬆搞懂學習脈絡

圖解學習複雜時態,現在、過去式不再分不清楚

我覺得是蠻能夠直接理解的

(反正看不懂還可以拉回去看阿~)

4.png
而且有口訣記憶幫助快速理解文法的特性,不再死背文法

加上有邏輯歸類介係詞、連接詞等各種易混淆的困難詞性

首先從文法中最大的重點「時態」開始,講解了七種時態的使用方法,

雖然一開始上課還不太習慣QQ

不過為了讓英文進步,真的越學越好玩耶!!

可以讓我有效率地從這些複雜公式中看懂學習脈絡,找到運用的重點及小技巧

自己看得懂媜的成就感大大提升!

7.png
六種動詞的不同文法,透過實用的公式和口訣,讓我可以輕鬆如何判斷是否使用正確

像是我這樣考試、工作需要用到文法,也順便幫我複習一下已前的記憶

老師也很希望用「超簡單」的方式建立大家學英文的信心

我自己上了一些之後,認真的覺得好像把以前的記憶都找回來啦!!

各種文法歷歷在目!!

 

8.png
「名詞形容詞副詞介系詞連接詞」的說明,讓我不用死背,透過清楚的統整和歸納,

以前學習英文,老師都讓我們背就對了,而且當時背現在都忘光光啦

不過上了Cheryl老師的超簡單文法課

在學習過程中不用死背,便能輕鬆理解

這樣之後在日常上也能夠真得活用!!

所以說把枯燥乏味的英文,也能共透過線上課程,

讓我可以在家也能輕鬆學習英文

變得更多樣、更多學習組合!

英文方塊 | 用最簡單的方式學英文◈
官網:https://cubelis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nglish.cubeeee/
IG:https://www.instagram.com/english.cube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英文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