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代社會,因為工作、學業等各種壓力,

讓很多人晚上難以入睡,

或者是出外旅遊露營

加上最近疫情比較緩和大家紛紛開始出國旅遊

如果你跟我一樣容易出去外面的旅店睡覺

容易失眠或者睡不著的話

大家可以試試看 夜靜眠

S__21135423.jpg

它含有香蜂草和GABA的補充劑,

可以以幫助我們更輕鬆地入睡。

有睡眠障礙的朋友臻的有福了呢!

在使用這種產品的幾個星期中,

我發現自己更容易入睡了,

香蜂草是一種常見的草本植物,

S__21135424.jpg

它含有多種成分,

包括多種酚類和檸檬酸等有助於放鬆身心的化學物質。

而GABA則是一種神經傳遞物質,

可以減緩神經系統的活動,

幫助放鬆身體和大腦。

 

這次帶到露營區

因為帳篷與帳篷之間的間格比較緊密

所以容易聽到別的帳篷吵鬧的聲音

因此比較不好入眠😫

夜靜眠

使用之後真的很好睡呀

因為它含有香蜂草和GABA的夜靜眠

法國香蜂草萃取-增加幸福感,感受積極上進的力量

S__21135419.jpg

可以幫助我減少焦慮和壓力,放鬆身心,更容易入睡

 麩胺酸發酵物(GABA)-放鬆精神,讓心情輕鬆好休息

自己體驗過後

感覺可以我睡得更深了,

不像以前會在夜間醒來好幾次。

S__21135420.jpg

因為添加英國紅藻粉(含鈣、鎂)-營養補充,進入深層更安穩

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我在工作和學習方面經常會有壓力,

睡不好對我的生產力和心理健康都有很大的影響~

S__21135416.jpg

夜靜眠也讓我感覺更加清醒和有精神

 加上L-色胺酸-創造快樂,讓每晚都是美夢♥

S__21135418.jpg

大家可以再睡前 1 小時食用《夜靜眠》2 顆即可,讓身體完成入睡準備

每天最多吃 2 顆《夜靜眠》即可,多食無益。

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在早上起床後還是有些疲倦,

但現在我醒來的時候感覺更加清爽和有活力了耶!!😀

💕晚安王國💕
官方網站:https://nightkingdom.qd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靜眠 睡眠 失眠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