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直以來總是覺得儀式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像是情人節阿、聖誕節或者是生日
都是具有意義並結重要的節日
當然免不了送禮的這個環節
我自己一直都很喜歡
EM STUDIO 這個飾品品牌

undefined
飾品除了讓自己更加美麗以外、
還可以被賦予更多溫暖的意義。
EM以客製化刻字的飾品為主,
可以為自己或者是想送禮的對象
打造、挑選專屬於我們自己回憶的寶物;

undefined

EM STUDIO 客製化系列款式很豐富
依飾品選擇文字、字體、數字、符號、圖案
都能夠課製化訂做~好感動喔💪

之前情人節麻~ 當然也是要應景一下送給另一半囉
來分享我滿意的成品給大家👐🏻

undefined
這次直接訂製了分別是純銀磨砂質感戒指 
星座圓牌真皮手環和一心一意項鍊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訂製情侶飾品✨
首先是這個我很喜歡的
星座圓牌真皮手環

undefined
它是由皮革編織而成
分別選了白色和黑色兩款~~
質感真皮編織手環,搭配上星座小圓牌,
刻上屬於自己想要表達的文字、成為美好回憶的紀念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可以選擇自己的星座
像我們分別是雙子和雙魚

undefined
undefined

訂製也能夠刻上相關文字非常具有意義呢
話說如果是好閨蜜、好朋友也很適合
一起訂做這種手環耶
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再來是✨925純銀磨砂質感戒指 

undefined
圓潤胖胖的戒身非常可愛
可以襯托出手指的纖細感

undefined
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有質感
它的戒圍事可以自行調整的
所以不用怕買了對戒結果對方帶不下的窘境

undefined

而且它有些品項可以刻製手繪圖,
而不只是死板的固定字體,
感覺可以讓飾品更有溫度和意義

undefined

一心一意項鍊

undefined
這一條偷偷刻上自己的IG帳號XDD
還蠻有趣的,如果有人要問我的IG
還是要加我的IG 直接曬出我的項鍊
簡單大方的設計
同時也有金、銀、玫瑰金 三色可選 
長條和愛心上都可以刻字
真的覺得好看又有去耶♥

他們的刻字服務真的很精細
收到的包裝也質感滿分🎁
超級適合送禮‪(ෆᵔ ̫ᵔෆ)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客製化的東西
因為覺得特別又有溫度
而且訂做起來特別有質感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有紀念價值呢

undefined

✎ ᴇᴍ sᴛᴜᴅɪᴏ官網
https://emstudio.shop/Hxfs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