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魚仔一樣在家也很常使用電腦或者有閱讀的習慣呢~?

因為我真的有時候會長時間使用電腦和閱讀書籍

每天都需要花好幾小時坐在書桌前或電腦桌前

長時間的閱讀和電腦使用對眼睛來說可是一大挑戰,

加上之前做完了近視雷射的手術,所以對於護眼方面真的越來越注重💡!

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簡直就真的超好用,必須跟大家分享😍

它有一個簡約現代的外觀,放在自家電腦桌前看起來不會很突兀

我自己覺的還蠻好看的耶~~

檯燈的身體可以自由拉高活者調整他的高度,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所以無論我坐在書桌前還是電腦桌前,

都可以輕鬆調整光線的角度,不用擔心反射或陰影。

還有智能調光真的超酷的!

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的燈光

它能根據我的需求調整亮度和色溫,高達23段亮度,13 段色溫任意調整。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它的冷暖變色功能真的太讚了,

我可以根據不同情境和心情調整燈光的顏色,

轉動檯燈上面的按鈕就可以改變囉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有時溫暖的黃光讓我感到放鬆,

有時涼爽的白光讓我保持專注,加上獲得低藍光、不閃頻的歐盟雙認證,真的是一個聰明的護眼小助手!🌟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輕輕觸碰就能夠開關這個檯燈

他是設計在上面就不會隨便碰到就關掉了~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無論是白天工作還是晚上閱讀,

都可以自己調整找到最舒適的光線

WiT檯燈內建環境光感應器,能夠自動檢測桌面亮度,適時調整光線的輸出,比如說現在在使用電腦就會提供螢幕閱讀模式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如果正在看書的話就可用書本閱讀模式~

它的燈設計部是那種一盞的是使用曲面打造的微笑曲線:)!

可以均勻照亮90公分閱讀空間,

認真感覺他的照明範圍比一般檯燈還要寬廣~

比較不會有暗角,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而且,它的底座非常穩固,不容易倒下來,

這點對於我這個手忙腳亂的人來說特別重要!👏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

他們真的照亮了我的工作和閱讀生活,

我自己也很推薦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下課都需要在家寫作業

畢竟都是長時間看字讀書!真的需要一格好一點的閱讀檯燈

真的可以更舒適地度過每一天,聰明護眼,

【開箱】讀書/電腦辦公必備 BenQ WiT螢幕閱讀 檯燈

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絕對符合這個訴求!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一個長時間使用電腦和閱讀的人,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

讓你的生活更明亮、更舒適,絕對值得每一分錢💰💡

#BenQ智慧檯燈 #投入讓我們同在 # 最舒適的照明 #檯燈推薦 #護眼

arrow
arrow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