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5歲之後流逝真的很快

再加上工作勞累,感覺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人

我朋友都說上班之後會有上班臉,是這樣嗎(?)

我看是疲憊臉吧,無時無刻都很累的狀態

而且我上班都不化妝,有時候真的會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

以前人家都羨慕的臥蠶,現在我總覺得她好像不斷變往下變成眼袋了

配上黑眼圈還有一些皺紋,根本慘


自從之前用過

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真的好好用~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打開它的外包裝真的很精緻,

感覺很項展示盒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這一款添加了阿爾卑斯山-雪絨花,增強肌膚屏障,提升保護力

長期用下來真的很有效~防止細紋產生,豐潤緊緻肌膚線條,可以提升肌膚抗皺功能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我用一周後膚色變亮好多~隔天早起膚色飽滿又透亮!真是愛死了!

它的設計是按壓式的,比較好控制用量~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擠出來的質地好推滑順,是霜感質地

塗在臉上清爽不黏膩,感覺很快就吸收了~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同時也添加珍稀高濃度三大胜肽精華和SYN-AKE 三胜肽、六胜肽高活性抗皺因子及玻尿酸胜肽

是非常頂級抗老 成份配唷!!!

我都會在上化妝水後,全臉塗抹來保養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如果臉部有比較乾燥的地方可以加強針對局部區域來進行保養

特殊海生植物醣基海藻糖,真的可有要保濕、柔嫩白皙肌膚

黃金蠟菊精華、蜂王乳、韓國百年野蔘、玻尿酸胜肽、醣基海藻糖、阿爾卑斯山雪絨花

在家素顏拍照真的感覺氣色變好哩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玻尿酸胜鈦,深度修護,淡化老化痕跡

撫平細紋,14天澎潤彈,重現年輕光彩

每次保養完都會覺得皮膚非常好耶!!

【保養】25歲後也要撫平細紋-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這裡逛逛>https://user233878.pse.is/凍齡權威抗皺霜
Beauty Play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yplayer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的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